王子《北漂》首播 深情温柔抚慰人心

2018-01-03 15:0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继「第一首音乐故事」第六篇Vianz&Shan葳宣&葳安的《喜欢你》后,「第一首音乐故事」的第七篇,唱作新人王子的《北漂》全网正式首播。王子深情演绎的这首《北漂》唱出了众多北漂族的心声,王子温柔清脆的声音带着抚慰心灵的神奇力量,身上的伤痕与心中的孤单,都仿佛能被这份温柔给慢慢治愈。

  “有多费解 就有多明确”,《北漂》是一首包含了千万人心声的歌,王子用他磁性的嗓音为你娓娓道来。“登上台阶,看春光乍泄,不眠之夜,学会了笑对一切,所有经过的,经过的那些,可以省略,又怎能忘却。”王子温柔的嗓音在耳边清浅呢喃,歌词中的心酸直戳人心,作为一个北漂一族,你的孤独他都懂,你的无奈他都知道。《北漂》中简单的器乐伴奏将王子原本质感的嗓音衬托得更加温柔深情,希望这首《北漂》能成为黑暗中的一盏引路灯,抚慰那些受伤的灵魂。

  据悉,王子《北漂》MV将于近日上线,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