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女粉丝追星13年>女粉丝追星最新报道

为何捐3万还要举办发布会?杨臣刚遭质疑

  杨丽娟母女昨抵京,今日举行捐赠仪式

  杨丽娟追星逼父投海自杀,目前已由悲剧演变为一场闹剧:有媒体出资“供养”杨氏母女,有北京男子向杨丽娟求婚,有企业愿意赞助百万。昨日,记者从北京获悉,当杨丽娟母女昨日中午拿到赴港签证后,网络歌手杨臣刚以帮助杨丽娟“安葬亡父”为由,主动表示要出资3万。昨日下午5时,应杨臣刚邀请,杨丽娟母女已从兰州飞往北京,将于今日参加在京举行的捐赠仪式,得到捐款后,母女俩将再赴香港。杨臣刚此举引来不少业内人士的批判,认为他是搭车炒作。

  被媒体“包养”母女俩很逍遥

  昨天下午4时,记者连线采访兰州方面,了解到杨丽娟已于中午1时前,拿到了赴港签证。下午5:50,母女俩从兰州机场搭乘航班前往北京。

  据了解,自杨丽娟父亲自杀后,杨丽娟母女生活没受什么影响,一直都有一家做“独家新闻”的媒体,秘密赞助她们的吃喝。在深圳、兰州,杨丽娟母女住的都是高级宾馆,餐饮也不错。所以,有网友戏称杨丽娟被“包养”,对此进行调侃。杨臣刚透露,杨丽娟母女赴北京,该媒体记者也一路护送。而杨臣刚赞助杨丽娟的事,也是某媒体从中穿针引线而成的。

  北京耍脾气杨丽娟有点大牌

  昨晚8:50,杨丽娟母女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据北京一知情人士透露,她们一出现在机场出口,一群当地的媒体记者就蜂拥而至。

  由于是第一次到北京,杨丽娟母女初见媒体有些紧张,但经过香港、深圳、兰州媒体多次“狂轰滥炸”,杨丽娟很快适应,京城记者提出各种尖锐问题,问急了,她还不时地对记者耍点脾气。因是新闻人物,牵线方将杨丽娟母女秘密安排在北京一家高级宾馆,并派出两名工作人员照料杨丽娟母女。

  杨臣刚赞助清明节再次到港

  据了解,杨臣刚此次赞助主要是负责杨家母女从香港返回时,“深圳———兰州”的路费,以及杨丽娟父亲的丧葬费用,总额3万元。今天中午1时,杨臣刚和他的经纪公司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捐赠仪式。按照安排,杨丽娟母女拿到钱后,将于4月5日清明节赶往香港安葬父亲。据主办方介绍,目前要求参加捐赠仪式的记者已有150名。

  网友齐炮轰建议杨臣刚娶痴女

  昨日下午3时,当歌手杨臣刚要赞助杨丽娟的消息在某网站发布后,立即引发了网友炮轰。有网友大骂道:“炒作!简直是不掩饰的低级炒作!你有那钱干吗不去资助希望工程?你是不是也和他们一起疯了?”有网友质疑道:“不就那三两万吗?汇来不行吗?非要两人飞去北京,又要开记者招待会。”甚至有网友建议杨臣刚“帮人帮到底,干脆把杨丽娟娶了”。

  连线当事人否认是为炒作

  昨晚9时,记者连线采访了正在接待杨丽娟母女的杨臣刚。杨臣刚坚决否认赞助一事是炒作。

  杨臣刚声称:“杨丽娟的父亲是一位伟大的父亲!为了女儿能见到刘德华,不惜倾家荡产,牺牲生命。我是为杨丽娟的父亲而赞助。杨父投海自杀,至今杨丽娟母女没钱安葬,我自愿拿钱赞助她们,是我的一片善心。”

  既然是善心赞助,可以秘密进行,有必要兴师动众地举行捐赠仪式吗?面对质问,杨臣刚话锋一转,称:“最近,我写了一首歌,名叫《共赴奥运》,将有200名内地、港台歌手一起唱。我还请了刘德华参加。通过捐赠仪式,向媒体顺便发布这么一个消息。”闻听此言,记者无语了。首席记者杜恩湖010203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