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女粉丝追星13年>女粉丝追星最新报道

回应疯狂追星 凌晨难眠 华仔赠杨丽娟忘情水

  自从3月25日疯狂追星女杨丽娟老父在香港跳海自杀后,被杨丽娟喜欢了长达13年之久的刘德华再没在公众场合出现。华仔貌似从这场风暴中消失了,其实他每天都在关注事件的进展。昨日凌晨4点过,刘德华终于在自己的官方歌迷网站露面,以A n d y 为名,发表了一篇以其歌曲《忘情水》歌词为名的文章———《你不会懂得我伤悲》,剖析了自己积蓄多日的想法、决定和伤感,并宣布今后将不再对此做任何回应。

  凌晨4点华仔无心睡眠

  “华仔天地”网站是唯一得到刘德华本人认可的官方歌迷网站,里面的讨论区板块有一个华仔留言区,上面有刘德华本人亲自给歌迷写的话,每篇帖子都署名Andy。粉丝们认为,这些话虽然都不多,但都很温馨,而且肯定都是华仔一个字一个字敲击键盘打出来的。

  本报记者昨日数次点击进入“华仔留言区”,可是一直显示“网路繁忙,请稍后再试”,刷新了四五次才得以进入,一搜索在线人数,竟然有140多个粉丝同时在看andy发表的《你不会懂得我伤悲》,此文显示时间是在北京时间凌晨4点06分发表的,可以看出这起追星悲剧发生后,刘德华本人也受到困扰,很难入睡的他才会选择在这么一个夜阑人静的时段和粉丝交流。

  袒露心迹 《忘情水》歌词成标题

  华仔的文章共四百多字,文章底下还加了一幅发黄的插画,上面一个小人正辛苦地用铲子挖地,虽然只挖了一个小坑,但还是可以看到地下埋藏着一颗硕大的心。

  刘德华用“你不会懂得我伤悲”来做标题,这本是他一首经典老歌《忘情水》中的歌词,原歌是:“如果你不曾心碎,你不会懂得我伤悲,当我眼中有泪,别问我是为谁,就让我忘了这一切。”即使这篇《你不会懂得我伤悲》根本未出现杨丽娟这三个字,但华仔用这句歌词似乎就暗指疯狂追星女杨丽娟令他“很受伤”,并希望自己能忘掉她对自己造成的不开心。

  刘德华写道:“最近发生了不少事,让大家担心了。”他表示,自己平时很少来华仔天地网站,现在最近经常来,“每一个人留的话,我都看了!”华仔坦言,歌迷们的加油让自己很感动。华仔还介绍,自己是用几句朋友的赠言调整心态:“凡事由其自然/遇了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尽沧桑悟然。”

  表明态度今后不再回应此事

  留言的最后,刘德华说:“知道很多传媒记者朋友很关心我,你们传达的心意,工作人员都一一转达了。也知道大家希望问我一些回应,我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衷心的感谢你们,我没什么回应,要说的话公司都发言了,我个人没什么要回应的,日后也不会再回应的了。大家辛苦了。”

  支持偶像数百粉丝跟帖

  清晨4点20分,就在华仔发贴12分钟后,有位香港本地的“夜猫子”粉丝发现了华仔的“深夜心声”,立刻激动地回帖支持偶像,并开玩笑地呼吁那些去“梦周公的粉丝都不要睡觉了,要赶快起床支持华仔。”之后,有个内地的女歌迷向大家解释了那张颇有隐喻的插画。她认为华仔向大家给出的答案想是把自己的心释放出来,不要把它埋在深土里,因为外面的空气很新鲜。许多歌迷甚至都不再称呼刘德华为华仔,而把他叫成“老大”,有位歌迷感慨地说:“看了老大的回应,知道老大还没从这件事走出来,也许以后这件事会一直藏在他心里让他很不开心,因为他是那么的善良。作为华迷真为他心疼。千言万语也难表达想对华仔说的话,希望这件事快点结束。”记者杨帆

  声音1 读者请媒体对她说NO

  杨丽娟的疯狂行为,在引发媒体声讨的同时,也在社会上激起热议。昨日,不少读者致电本报,对杨丽娟的行为表示不满,并希望媒体停止报道杨丽娟的任何消息,以防对青少年产生误导。

  家住火车北站的夏大爷激动地致电本报:“杨丽娟是个疯子,对她不要再报道了,会对青少年产生误导,他们会觉得如果我没有本事,想引起媒体的注意,可以效仿杨丽娟,这样也是一种出路。”他认为,媒体报道再继续下去,会助长杨丽娟的疯狂行为。赖先生也给本报打来电话,认为杨丽娟的行为完全是“恶搞”:“我是华西都市报的忠实读者,希望杨丽娟的事情媒体不要再搀和了。应对她的行为加以制止,对社会有正确的舆论导向。”

  不少记者也发来短信,对本报之前的评论表示肯定,并希望媒体联合起来,停止报道,以制止杨丽娟的疯狂行为。记者李姝

  声音2 文隽媒体不应火上浇油

  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昨日严肃地说:“哪一个明星、艺人都不希望有这么一个不寻常的粉丝。听说还有一些媒体打算支持杨家母女再跑香港一次,我在这里提醒他们,请不要把这件事搞下去,因为你们越是关注她们,她们就会越觉得做得对。应该当成平常事,远离她们。媒体说要支持她们,目的是什么?绝不是帮刘德华,也不是帮这一对母女,而是想把这个事情渲染开来。我不敢说这些媒体‘不安好心’,但是不应该‘招惹’杨家母女,让她们过平静的日子吧。”文隽觉得,在这件事上,刘德华每一步都做得很恰当,该见面、该帮忙的时候他都做了很多。“这其实是个悲剧,我们不应火上浇油。” 《现代快报》

  声音3 粉丝去检查一下身体

  昨日,一位华仔的超级Fans在网络上给疯狂歌迷杨丽娟写了一封公开信。

  她说她今年32岁,喜欢华仔20多年了,但并没有痴迷到“病态”。该名粉丝反问杨丽娟,“你知不知道在我们华仔天地有多少会员入会近二十几年了?如果这些人都提出要求和他单独聊会天的话,他今生今世不吃不睡不喝估计也接待不完的,所以,华仔不是对你不公平,他对所有的Fans都是这样的公平。”粉丝将父亲告诫自己的话转赠给杨丽娟,她说:“我爸爸支持我,但也告诉我,‘女儿,人是应当有一些爱好的,但不能因为爱好而影响了正常的生活,你一定要分清楚生活的主体是什么。’”

  “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你去找一家医院,检查一下你的身体,无论你是有病还是没病都是必要的,然后回家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记者马丹

  刘德华留言 《你不会懂得我伤悲》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让大家担心了。收到很多好朋友的慰问电话,特别要多谢阿伦、克勤、三哥、还有阿Sa阿娇等等,你们都很惜我,我都知道。当然还有你们,单是留言就已经四十多版了……全部,每一个人留的话,我都看了!一些平日不上这个留言区,或者甚少上留言区留言给我的朋友,你们都特意跑上来问好,为我加油……华仔天地的歌迷,真的好得让我无话可说了。

  大家放心,我OK……

  一个朋友告诉我,有一些事想不通就别去想了,反正会过去的。或许某一个时间,便会明白了。还赠我以下的话:凡事由其自然 遇了处之泰然 得意之时淡然 失意之时坦然 艰辛曲折必然 历尽沧桑悟然

  觉得这几句话很不错,跟大家分享一下。



  借杨丽娟炒作 捐3万资助杨丽娟赴港?杨臣刚遭质疑

  杨丽娟母女昨抵京,今日举行捐赠仪式

  杨丽娟追星逼父投海自杀,目前已由悲剧演变为一场闹剧:有媒体出资“供养”杨氏母女,有北京男子向杨丽娟求婚,有企业愿意赞助百万。昨日,记者从北京获悉,当杨丽娟母女昨日中午拿到赴港签证后,网络歌手杨臣刚以帮助杨丽娟“安葬亡父”为由,主动表示要出资3万。昨日下午5时,应杨臣刚邀请,杨丽娟母女已从兰州飞往北京,将于今日参加在京举行的捐赠仪式,得到捐款后,母女俩将再赴香港。杨臣刚此举引来不少业内人士的批判,认为他是搭车炒作。

  被媒体“包养”母女俩很逍遥

  昨天下午4时,记者连线采访兰州方面,了解到杨丽娟已于中午1时前,拿到了赴港签证。下午5:50,母女俩从兰州机场搭乘航班前往北京。

  据了解,自杨丽娟父亲自杀后,杨丽娟母女生活没受什么影响,一直都有一家做“独家新闻”的媒体,秘密赞助她们的吃喝。在深圳、兰州,杨丽娟母女住的都是高级宾馆,餐饮也不错。所以,有网友戏称杨丽娟被“包养”,对此进行调侃。杨臣刚透露,杨丽娟母女赴北京,该媒体记者也一路护送。而杨臣刚赞助杨丽娟的事,也是某媒体从中穿针引线而成的。

  北京耍脾气杨丽娟有点大牌

  昨晚8:50,杨丽娟母女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据北京一知情人士透露,她们一出现在机场出口,一群当地的媒体记者就蜂拥而至。

  由于是第一次到北京,杨丽娟母女初见媒体有些紧张,但经过香港、深圳、兰州媒体多次“狂轰滥炸”,杨丽娟很快适应,京城记者提出各种尖锐问题,问急了,她还不时地对记者耍点脾气。因是新闻人物,牵线方将杨丽娟母女秘密安排在北京一家高级宾馆,并派出两名工作人员照料杨丽娟母女。

  杨臣刚赞助清明节再次到港

  据了解,杨臣刚此次赞助主要是负责杨家母女从香港返回时,“深圳———兰州”的路费,以及杨丽娟父亲的丧葬费用,总额3万元。今天中午1时,杨臣刚和他的经纪公司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捐赠仪式。按照安排,杨丽娟母女拿到钱后,将于4月5日清明节赶往香港安葬父亲。据主办方介绍,目前要求参加捐赠仪式的记者已有150名。

  网友齐炮轰建议杨臣刚娶痴女

  昨日下午3时,当歌手杨臣刚要赞助杨丽娟的消息在某网站发布后,立即引发了网友炮轰。有网友大骂道:“炒作!简直是不掩饰的低级炒作!你有那钱干吗不去资助希望工程?你是不是也和他们一起疯了?”有网友质疑道:“不就那三两万吗?汇来不行吗?非要两人飞去北京,又要开记者招待会。”甚至有网友建议杨臣刚“帮人帮到底,干脆把杨丽娟娶了”。

  连线当事人否认是为炒作

  昨晚9时,记者连线采访了正在接待杨丽娟母女的杨臣刚。杨臣刚坚决否认赞助一事是炒作。

  杨臣刚声称:“杨丽娟的父亲是一位伟大的父亲!为了女儿能见到刘德华,不惜倾家荡产,牺牲生命。我是为杨丽娟的父亲而赞助。杨父投海自杀,至今杨丽娟母女没钱安葬,我自愿拿钱赞助她们,是我的一片善心。”

  既然是善心赞助,可以秘密进行,有必要兴师动众地举行捐赠仪式吗?面对质问,杨臣刚话锋一转,称:“最近,我写了一首歌,名叫《共赴奥运》,将有200名内地、港台歌手一起唱。我还请了刘德华参加。通过捐赠仪式,向媒体顺便发布这么一个消息。”闻听此言,记者无语了。

  首席记者杜恩湖



  谁比谁更臭

  “她不是追星族,她是一坨‘屎’,只是不停地曝光,这坨‘屎’更加有名了”,这是某网友对杨丽娟事件的评价。现在,有人和杨丽娟开始比“臭”了。相信,如果岁末发个娱乐圈最臭大奖,杨丽娟、杨臣刚以及向杨丽娟求婚或者赞助的人,都应该列为重要候选人。无论从任何角度看,目前最关键的就是送杨丽娟去治病,因为兰州一位心理医生说,杨丽娟的妄想症太典型了,可以用她的名字来命名这个病———杨丽娟病。但,整天围着杨丽娟的一些媒体记者、一些“好心人”,却反复把她推向走向疯狂的巅峰。更令人不齿的是,杨臣刚之类的,还借给杨丽娟捐赠之名搭车炒作自己,就像与一坨“屎”比臭一样,不在于能熏死多少人,而在于能足够熏人。这不仅使杨丽娟那跳海的老父在天之灵无法瞑目,更让人担心地预感:悲剧还将继续。

  吴德玉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