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女粉丝追星13年>女粉丝追星相关评论

扬子晚报——希望杨臣刚不要借机炒作(图)

  本报北京电昨晚10时许,杨丽娟抵达北京机场,此行主要目的是接受杨臣刚的资助。因为此前在兰州登机时发生激烈争吵,同机抵达北京的多位人士对杨家母女前途表示担忧,均表示希望杨臣刚能积极引导,切莫炒作“杨丽娟事件”。

  因为航班延误,杨丽娟比预定时间晚了一个半小时抵达北京机场,但现场仍有大批记者守候,等杨家母女走出出口时,镁光灯频频闪起。杨丽娟对此场面似已习惯,面无表情,在杨臣刚委托人局先生等人的带领下,径直走向地下车库。

  局先生表示,他先将杨家母女接回已订好的酒店,至于杨臣刚何时与其见面、具体资助的数额等,他们公司将于今日下午召开发布会告知媒体。

  此前,杨家母女在兰州机场曾发生激烈争吵。当时因为行走不便,杨母过安检时,将装有一些重要证件的塑料袋丢在了候机室,杨丽娟发现后,对着母亲便大吼起来,责问其为何这点事都办不好?如往常一样,杨母沉默不语,但见女儿没完没了,杨母终于忍不住发火,大叫“够了”,引得现场群众纷纷侧目。

  同机抵达北京的群众大半都认识杨丽娟,也都知道杨臣刚资助其赴港一事。记者旁边的一位郑先生即表示:此时本应同病相怜的母女,当众居然争吵起来,看来这个家庭确实“心病不轻”,但愿杨臣刚先生能好好加以引导,切莫借此炒作。记者采访的多位人士,对此均表示同样心声。特派记者谷岳飞北京报道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