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音乐新闻

专访蝴蝶组合:希望蝴蝶能够飞过沧海(图)

 

    9.11下午,蝴蝶组合的纹纹和薇薇做客大众网,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两个女孩子在整个的采访过程中都表现的很随和大方,给人的感觉很轻松。

    谈到新专辑,纹纹和薇薇觉得这张专辑里包含了很多人的心血,不论是老师还是公司的工作人员们,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其中在拍《飞雪》的时候几个女孩子在零下二十九度的严寒下一起拍摄,冷的时候几个女生一起抱着取暖,让大家体验到生命相依的感觉。虽然之前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通过一起选秀到后来成立组合,直至出了专辑大家一路走来感情已经非常深厚。

    说到私下的活动,纹纹和薇薇说大家经常聚在一起做饭,特别是队长朗朗经常煲汤给大家喝,俨然有大姐姐照顾小妹妹的风范,虽然朗朗不在现场,但是说起来朗朗对大家的照顾,纹纹和薇薇还是觉得很温馨的。两个女生说到自己最经常做的菜,居然都是西红柿炒鸡蛋,叫人觉得两人都有居家小女生的潜力。

薇薇

纹纹

 

    组合成员JJ现在已经和大家失去联系,纹纹和薇薇说希望自己的朋友能够过的开心,也希望她早日能回到大家的身边。

    薇薇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表演系,在学校中学到的很多专业知识在现在的工作中都能用到,也让自己能够进步的更快。天生爱表演的她,希望组合今后能有新的发展,能够像蝴蝶飞过沧海一样。纹纹不是专业的表演系出身,虽然起步可能比大家慢一些,但是现在在努力的学习中,现在能和大家一起出专辑觉得很开心,也看到了自己的进步。说到自己的偶像,纹纹说自己很喜欢蔡依林,希望今后又机会自己也能往劲歌热舞的方向发展。

    中秋节就要到了,纹纹和薇薇都不能回家和父母一起过节了,她们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放心,她们能够照顾好自己的,也祝愿所有的朋友们能中秋节快乐。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