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音乐新闻

公司联络成员JJ父母无果 蝴蝶组合面临重组

蝴蝶组合
蝴蝶组合

蝴蝶组合之JJ
蝴蝶组合之JJ

 

  7日,蝴蝶组合所属唱片公司东方华采召开紧急高层会议,就蝴蝶组合成员之一JJ失去联络的事情所引起的一系列情况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会议上,东方华采首席执行官殷文琦说,综合各种情况,JJ当初回家后还曾和公司联络过,证明她已经回到家,所以排除了她发生意外的可能性。这样以来,再排除无法联络的可能性,就可以判断,是JJ有意不和公司保持联络,而其中原因在JJ没有联络到之前也没有办法确定。公司也曾多次试图与其父母取得联络,也宣告失败。副总何厚华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公司必须两手准备,如果确定JJ离队后,也不至于太影响蝴蝶组合的发展,蝴蝶组合不排除招收新人以及重组的可能。

  “JJ失联事件”对东方华采以及蝴蝶组合影响颇大,她的离开,让东方华采原有对蝴蝶组合的企划以及对未来的计划不得不重新评估。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