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影视新闻

阿Sa与小猪合演新片 暂定明情人节上映

这样的组合很养眼,对年轻人口味
这样的组合很养眼,对年轻人口味

网易娱乐7月10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电影下半年有意主力拍摄文艺片,打头阵的是由彭发执导的《岁月情》(暂名),制作费高达八位数字,剧组会移师上海、杭州及青岛等地取景。英皇电影除了找来旗下影坛一姐阿Sa担任女主角外,还以七位数字邀请到过江龙罗志祥担任男主角,二人按剧情需要谈情,小猪还施展厨艺,以法国大餐哄阿Sa。电影暂定明年情人节上映,小猪将于下月赴港与彭发及阿Sa见面及试造型。

据悉,阿Sa与小猪均会舍弃乐天形象,改为大放催泪弹。问到对于夺得小猪及吴尊的过江“第一次”是不是感到兴奋,阿Sa说:“不要这么说,但香港影坛真的缺少男性新血。(看好谁?)方力申和周国贤。”获英皇力捧的洪卓立及陈家乐,则会在新片《大城小爱》中与卫诗雅搞三角恋,上演港版《人鬼情未了》。

此外,阿Sa昨晚穿黑色短裙配戴水晶首饰出席Swarovski活动,谈首次出书,分享单亲家庭感受,却又被追问为何请周杰伦、阿娇、侧田等写书序而无郑中基份,她解释只找单亲家庭成员写序,指郑中基生活幸福。有传阿娇绯闻男友麦浚龙昨晚出席活动,阿Sa表示只知嘉宾有刘嘉玲。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