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影视新闻

组图:情色专场 港3版《性工作者十日谈》

  【片名】:性工作者十日谈 Whispers and Moans
  【规格】:D9
  【容量】:7.29G
  【音轨】:粤语DD5.1,粤语DTS5.1,国语DD5.1
  【字幕】:中英
  【配置】:港三

  剧情简介:

  Nana(蒋雅文)纯纯爱的经历,总叫人想起《阴阳路3》的袁洁莹;而嘉嘉(朱茵)这总被男人骗的妈妈生则是港产片中一个典型,还有吸毒的、上了岸又回来的、回乡买屋的。这是邱礼涛第三次与杨漪珊合作编剧,写性工作者夕阳之歌,一次非常自觉的创作,有意地去说群莺不乱舞,火舞没风云,榴梿飘近不飘远,金鸡不金。从男性性工作者(邓健泓和李逸朗)的角度切入,可以很愤怒,可以很体谅,同志有道。也有初生之犊的社会工作者(吴日言),小妹妹藉攀紫藤成长。意义:不同也相同的命运,一个人总有两个世界去照顾,由停不了的爱中抽身而出,陀地与北姑共勉之。个人与团队的故事,邱礼涛与时并进,写准精采人生。

  主菜单截图:

  花絮菜单截图: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