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影视新闻

方中信:《又见一帘幽梦》将是我的代表作

      方中信(左)与琼瑶(中)合影
  《又见一帘幽梦》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扮演费云帆一角的方中信受到广泛争议,有观众认为其表演到位,有人则认为他的形象离琼瑶原著太远。不过琼瑶本人对其颇为赞赏,认为:方中信是她合作过的最Man的男主角。而12日,方中信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又见一帘幽梦》绝对会成为我的代表作。
  演费云帆差点
  被张嘉倪气疯
  风度翩翩的男主角费云帆深情而又富有,绝对是众多女性心中的白马王子。剧中两名女主演秦岚和张嘉倪都表示过自己迷恋费云帆这样的男性。但方中信本人却表示:“出演《又见一帘幽梦》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因为我需要花时间矫正发音与修改台词,还要带新人张嘉倪入戏,这曾让我一度压力很大。更让我生气的是在拍向紫菱求婚的戏时,好不容易把长达四页纸的台词一字不落地说完,但张嘉倪却毫无反应,当时她的台词短至不会超过十个字。当听到导演要重拍时,我差点要被气疯,我更生气的是,张嘉倪竟然还不向我道歉,一直坐在那里,茫然不解的样子。”不过记者追问现在如何评价张嘉倪时,方中信已经没有了当时的火气,“新人总要经历这样一个阶段,谁也不是天生就会演戏。”
  曾是票房保证
  也曾是票房毒药
  作为香港的中年实力派演员,谈起自己进入娱乐圈的经历,方中信告诉记者:当初因1.83米的身高而让自己涉足模特这个职业。此后,香港一家影视公司的老板找上门来,当时二十出头的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投身影视圈,立即成为一颗炙手可热的新星。当时正值香港商业电影的鼎盛时期,英气逼人、身手了得的方中信在香港娱乐圈光芒四射,一度成为香港商业片鼎盛时期的一颗巨星。
  不过方中信也回忆道:当时只知道拼命拍戏,不知挑选剧本,更不知影视作品的质量会是一个艺人立足娱乐圈的根本,以致成为票房毒药,被观众和市场无情地抛弃。他曾经有两年没有戏拍,没有工作,没有收入。但就是这两年多的蛰伏,让他开始渐渐了解坚持与信念的力量,最终凭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执导的“九七”情怀大片《十万火急》咸鱼翻身。
  一生中最好的时间
  给了莫可欣
  娱乐圈里的感情总是雾里看花,分合不定。方中信这样魅力四射的男人,却与前港姐莫可欣恋爱长跑12年之久。有记者问起方中信此事,他透露:“我们现在和结婚没有什么区别。别人都说婚姻是一种承诺,但我认为,我已经对她承诺了12年,我把自己最美好的12年都给了她。不要以为只有女人才有美好的青春,我们男人一样也有。我把自己12年的青春献给了她,并且将一直奉献下去。”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