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杨丽娟执迷不悟留港追星 华仔将缺席金像奖(图)

 
    痴心女杨丽娟苦追刘德华,导致老父跳海自杀,令人震惊。这几天,杨丽娟终于暂时放弃了刘德华,前往验尸房领取了亡父的遗体,并送至柴湾火葬场火化。昨天,记者辗转与杨丽娟取得了联系,母女两人仍在执迷不悟苦追刘德华。

  杨母破口大骂砸花圈

  这几天在香港,杨丽娟母女二人一直忙于寻找刘德华,对杨父的遗体不闻不问。在香港有关部门的一再要求下,她们才决定火化尸体。当杨丽娟母亲在领回丈夫遗体时,情绪非常激动,哭得呼天喊地。火葬场的工作人员对母女二人也是极为同情,本来安排了一个中式礼堂给两人举行悼念仪式,但因杨丽娟母亲行动不便,于是改在了一个较近的西式礼堂举行。而她们在告别仪式中,突然发现了一个未署名的花圈,很多人怀疑是刘德华送来的,杨丽娟母亲得知以后,突然冲上前把花圈愤怒地砸在地上,继而破口大骂:“你又不来,送个花圈来干嘛!这算什么!”

  母女两人未等火化便离去

  杨丽娟见到母亲如此激动,便上前安慰起来,她泣不成声地指责刘德华:“其实我父亲生前非常想见刘德华一面,可是人没见到,还赔上了一条命。”虽然杨丽娟母女两人允许留港的时间即将到期,但两人仍然没有离开的意思,坚持留港继续寻找刘德华,而目前两人身上的钱已经几乎用光,每天只能靠简单的面包快餐充饥。由于火化仪式要在晚间举行,杨丽娟母女为了不耽误追星的行程,竟然丢下了骨灰先行离去。昨天中午才再次返回火葬场取回骨灰。

  因为人生地不熟,杨丽娟母女这段时间只能像无头苍蝇一样挨家挨户地敲门寻找刘德华,但最终还是一无所获。而11日飞往敦煌参与《三国之见龙卸甲》拍摄的刘德华行踪也变得诡秘起来,在没有“粉丝”和媒体接近的情况下,随从们还是将他围得严严实实。据悉,就连明天举行的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华仔都无法参加。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