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疯狂粉丝王》上映 王晶阿SA 倡导理性追星

  今日,由葛民辉导演、王晶监制的电影《疯狂粉丝王》在津全面上映。该片以粉丝追星为话题,与目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杨丽娟因疯狂追星导致家破人亡的事件不谋而合。该片主演蔡卓妍和古巨基在片中扮演了两位“疯狂粉丝”,监制王晶也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畅所欲言。

  王晶表示:“杨丽娟事件应该很让人警惕。我觉得《疯狂粉丝王》这部电影,就是要提醒粉丝们警惕自己不要变得太疯狂。我认为追星可以,但要‘适可而止,量力而为’。如果崇拜的偶像是一个好人还没事,但是如果偶像本身品质就不是很好,那就糟糕了。”在片中扮演疯狂粉丝的蔡卓妍认为:“看到这个报道后,我一方面觉得华仔很可怜,同时也觉得那个歌迷很可怜。我觉得喜欢偶像,去听他的歌曲,去看他演的戏,这是一种生活的平衡,因为工作学习压力那么大,听听他们的歌曲可以放松,但是如果喜欢一个人到一种很沉迷的地步就不好了。”

  记者看片后感觉,《疯狂粉丝王》重点描写了粉丝参与明星之间恶性竞争的过程,但片中有关粉丝追星时的疯狂举动还是与日前发生的杨丽娟事件不谋而合。片中的主人公就是现实生活中一个粉丝的缩影,她为了自己的偶像默默地做着一切,为他宣传,为他拉选票,甚至为他攻击别的歌手,只求点滴的回报。片中的明星可以把歌迷送他的东西随意扔掉,把歌迷的心意肆意践踏,似乎觉得粉丝们对他好是应该的。片中描写的故事与现实中发生的事件正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个是明星不尊重粉丝,一个是粉丝的疯狂举动对明星产生了影响。虽然该片的故事并没有影射日前发生的“杨丽娟事件”,但该片讲述的明星与粉丝之间究竟是主仆关系还是鱼水关系,却有着颇为深刻的现实意义。

  新报记者 张钢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