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杨丽娟母女抵京接受杨臣刚捐赠 记者会疑窦重重

  杨臣刚捐赠杨丽娟,谁主动找的谁?这样简单的问题,作为当事人为何会支吾以对?

  昨日,艺人杨臣刚在所在的唱片公司现场捐赠杨丽娟,谈及双方如何取得联系时无法自圆其说。而杨丽娟母女专程赴京,倒遭到女歌迷连续唱歌13小时的抗议。

  谁找谁?

  答记者问闪烁其辞

  杨臣刚所在的飞乐唱片公司早早放出“杨臣刚要捐款两万元给再次赴港的杨丽娟母女”的消息,更把捐赠地址放在了面积较小的公司,使得各地记者排队采访。略显拥挤的空间内,媒体把问题对准了准备发第三张专辑的杨臣刚是否要借机炒作?一连串的问题抛出,飞乐公司连忙挡驾,关于刘德华的任何问题几乎都避而不谈。媒体追问到双方是通过什么方式认识、怎么想到捐款?躲不过的杨臣刚说,是杨丽娟主动打电话给了助理,而杨丽娟只是配合着说了句“知道公司电话、地址”。记者追问她,生性自闭从不与外界接触又如何得知地址及电话的?他们支吾起来,竟无法自圆其说,场面尴尬。随后,杨臣刚将装有两万元人民币的信封交给杨丽娟,并亮出一张写有“两万元花销于杨丽娟母女赴港全部食宿以及杨父火化费用”的纸牌,还强调,杨丽娟父亲安葬之后,这件事情就算结束。

  谁之责?

  责怪媒体,不反省自身

  昨日杨丽娟母女亮相媒体已经疲惫不堪,不仅衣衫未有换洗,连头发也不打理,杨母要靠拐杖才能行走。赴港证已经办妥的杨丽娟母女表示,还没有订到机票,何时启程说不清楚。至于到了香港以后下一步要做什么,母女俩称不知未来路在何方。激动之处,杨丽娟将矛头指向媒体,表示媒体有错,给了她见刘德华的希望,最后又亲手“扼杀”:“从16岁到现在,我多么不容易,爸爸妈妈去年3月请求媒体帮助,当时他们答应了我们,没想到报道歪曲了很多,如果用‘疏忽’来形容那次报道都是不对的。”问及是否求助心理医生,杨丽娟很生气地问答:“我没病!”最后,仪式草草了事。

  [场外]

   8万人签名13小时连唱华仔“粉丝”对抗杨丽娟

  与此同时,昨日刘德华的一些“粉丝”也以不同的形式对抗杨丽娟。在北京西单闹市,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歌迷搭起横幅,上面写着“华仔,永远支持你!连续唱歌13小时对抗杨丽娟。”不久,城管执法人员令其将横幅摘下,但这名女歌迷摘下横幅后继续在路边唱歌,以行动支持刘德华。

  而在中国香港地区,得知杨丽娟将再度赴港见刘德华后,阿Sa(蔡卓妍)表示,网上有个8万人的签名行动,支持刘德华不要见这个歌迷。对此,她与古巨基都纷纷表示会签名支持。阿娇(钟欣桐)也说:“她(杨丽娟)应该检讨一下,是不是想失去所有家人才开心?”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