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明星杂闻

"疯狂粉丝"取回父亲户口本 打算让父亲落叶归根

    昨日,当记者采访杨丽娟时,她的情绪比较平静,她告诉记者,自己现在很烦,爸爸的事让她焦头烂额。据悉,昨天上午,杨丽娟独自取回了爸爸的户口本。据了解,杨丽娟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改变主意,打算让父亲叶落归根。当记者问杨丽娟,签证还没有办下来,现在有什么打算时,她告诉记者:“今天上午我独自去将爸爸的户口本拿回来,现在就等着赶快将我们的签证办下来,我和妈妈好去香港料理爸爸的事情。”兰州雁滩一家水暖公司表示,他们愿意给杨丽娟提供一份工作。杨丽娟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很坚决地说:“工作对于我来说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赶快把我们的签证办下来,让我和妈妈去处理爸爸的后事,再就是完成爸爸的遗愿。”

    记者昨日查看了《中国公民因私事往来香港地区或澳门地区的暂行管理办法》,根据该办法,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批准出境:

    1.刑事案件的被告人和公安机关或者人民检察院或者人民法院认定的犯罪嫌疑人;2.人民法院通知有未了结民事案件不能离境的;3.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的;4.正在被劳动教养的;5.国务院有关主管机关认为出境后将对国家安全造成危害或者对国家利益造成重大损失的;6.编造情况、提供假证明,欺骗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的。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