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

冰城佳丽夺瑞丽女孩决赛入场券

 佳丽宝瑞丽第六届封面女孩大赛在全国吸引了近6万年轻女性的报名,在奥运后刮起了平面模特的风潮。大连赛区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东三省及周边省份众多报名选手,在激烈的角逐和评委挑剔的评选下,大连赛区第一名被来自黑龙江的大四学生徐倩获得,并直接晋级总决赛。此外还有4位表现较为优异的选手得到了参加网络复活的机会,她们将和其他赛区待定的选手一起争夺宝贵的进入决赛的机会。

    大连赛区的比赛在10月25日一整天的紧张评选中完成。经过上午的海选,9位初选获胜选手进入了下一轮。复赛在当天下午举行,在现场搭建的摄影棚中,复赛选手进行了现场定装照拍摄,评委根据选手们现场展现的身形、面容和镜头表现力决定名次。

    瑞丽专属模特王翔、业内资深摄影师晓东及时尚造型师航悦组成了三人评委,对复赛位佳丽的现场表现及定妆照进行了严格的点评。来自黑龙江的大学生徐倩以综合实力和镜头亲和力胜出,赢得了大连赛区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唯一机会。


佳丽宝瑞丽第六届封面女孩大赛大连赛区第一名徐倩

    “精致的面容、匀称协调的身材、出色的镜头表现力和丰富的形象展现能力是瑞丽选拔优秀平面模特的主要标准,评委认为徐倩今天的表现更好地演绎了瑞丽平面模特的标准。”三人评委之一、资深平面摄影师评委晓东对记者表示,“东北女孩具有得天独厚的身材条件,而且寒冷潮湿的气候条件也孕育了很多皮肤细腻又身材高挑的女孩儿。再加上东北模特学校数量多、质量也都不错,很多女孩子都受到过一定训练,因此本届参赛选手实力都不容小视;评委们选择起来也是煞费苦心。

    获胜选手徐倩赛后对记者表达了她对这次比赛的观感。她感到最后进入复赛的选手都很有实力,她本人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模特选拔比赛,完全没有成功的心理准备;自认为现在拿了地区赛的第一名是靠运气好,但是既然争得了这个机会,今后会严格按照评委的点评以专业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尽快调整好状态,争取在总决赛上释放自己最大的潜力,成为名至实归的瑞丽模特。

    大连赛区还有4名进入网络决赛的选手:


张红岩


刘钥


宿放


赵鹮

    据悉,佳丽宝瑞丽第6届封面女孩大赛由《瑞丽》杂志社主办,日本知名化妆品品牌佳丽宝冠名赞助。本次大赛将采用网络报名和线下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由瑞丽女性网对大赛进行全程专题跟踪报道。大赛分为校园巡展、地区赛和总决赛颁奖三个阶段。北京赛区、上海赛区和大连赛区的地区赛已经结束,最后一场广州地区赛将在11月第一个周末举行。最终经过地区赛和网络复活将有15名佳丽进入总决赛,在12月7日在北京举办落幕Party上与历届瑞丽模特一起以梦幻的阵容演绎一场华丽的表演。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