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

瑞丽封面女孩广州赛区揭晓

在全国吸引了近6万名美丽女性报名的佳丽宝瑞丽第六届封面女孩大赛广州赛区的比赛,在风景秀丽的天河公园决出了进军总决赛的晋级选手,经过11月1日一天的激烈角逐,从贵州赶来的靓眼美女易可薇夺得了广州赛区第一名,获得最后一张直接晋级总决赛的门票。此外还有3位表现较为优异的选手进入了网络评选,仍有最后的一线机会成为本年度的瑞丽封面女孩。

    短短的一个月的地区赛跨越了深秋的北国和依然夏末的南国,各赛区的选手们也展现了南北佳丽的别样风情,广州赛区的选手们向评委们充分展现了岭南美女的火热气质和亲和力,给三位专业的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三位评委近于苛刻的专业眼光审查,8位美女在众多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在专业的摄影棚中进行,8位美女为分别在评委面前拍摄了现场定装照,评委根据选手们现场展现的身形、面容和镜头表现力决定名次。

    业内资深摄影师晓东、时尚造型师航悦和瑞丽专属模特王翔组成了专业的评委阵容,从不同的角度对选手进行了严格的点评。籍贯为广州、目前住在贵州的易可薇以近乎完美的眼睛和青春的面庞一举胜出,赢得了广州赛区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唯一机会。


广州赛区第一名易可薇

    “精致的面容、匀称协调的身材、出色的镜头表现力和丰富的形象展现能力是瑞丽选拔优秀平面模特的主要标准,今天选出的优秀选手经过专业训练,有成为瑞丽平面模特的实力。”三人评委之一、时尚造型师航悦对记者表示,“这次广州选手的表现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冲击,这批女孩子整体条件都不错、学历和文艺素养也都比较高,很多第一次参加这种专业评选表现就很亮眼;最后选出的4名优胜选手都是精挑细选才选出来的。”

    获得广州赛区第一名的易可薇赛后对记者表示,赛前完美没有料到能够获胜,因为觉得其他几位选手实力都很强。自己对自己最满意的就是眼睛,从评委老师了解到自身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后面会加倍努力,非常期待能在北京与全国的优胜选手同台表现一下。

    另外还有三位进入网络决赛选手:


广州赛区进入网络决赛选手——索娜


广州赛区进入网络决赛选手——唐欣


广州赛区进入网络决赛选手——吴子韦

    据悉,佳丽宝瑞丽第6届封面女孩大赛由《瑞丽》杂志社主办,日本知名化妆品品牌佳丽宝冠名赞助。本次大赛通过网络报名和线下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征集选手,由瑞丽女性网对大赛进行全程专题跟踪报道。大赛分为校园巡展、地区赛和总决赛颁奖三个阶段。目前,全国四大赛区的比赛已全部结束,4名直接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已经出炉,尚有11个进入总决赛的名额将在11月的网络决赛中决出,各赛区除第一名以外的获胜选手都将是网络复活赛的有力争夺者。最终15名总决赛选手与历届瑞丽封面女孩一起出席12月7日举行的总决赛,谁将是那位赢得今年水晶鞋的灰姑娘,谜题将在梦幻般的总决赛晚会中现场揭晓。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