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

凯宝龙服饰——真龙之“宝铠”

  兵者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像古时的兵勇般手持利刃,身穿宝铠。游走在万马丛中、征战于千里沙场,所向披靡,勇无可挡,挥剑如飞可谓是“以守为攻,不败于敌。以攻为守,制敌先机。攻守兼备,天下无敌”。 凯宝龙服饰作为一个优秀男装品牌,轻松游走于时尚男士与普通白领阶层之间,突出精致精制创造美感为目的,如同让男士拥有一个气质的“宝铠”。这个“宝铠”到底有什么密宝呢。

   密宝一 洒脱不羁的感性,优雅持重的知性

“刃何以为利?切金斩玉、吹毛断法、削铁如泥而刃无毫损者当可称利刃也。”一句话——够快够坚。洒脱不羁的感性,优雅持重的知性,是男人自身修养境界的两极。前者如马龙-白兰度在电影《飞车党》中黑色皮夹克,紧身牛仔裤,白色T恤的叛逆形象;后者如《007》系列中的肖恩-康纳利饰演的衣着考究、举止优雅又不乏幽默感的英国王牌间谍詹姆斯-邦德,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都曾掀起狂澜,成为战后男性尊崇的时尚,影响至今。而凯宝龙服饰更是将这些特性发挥到了极致。

 

  密宝二 潇洒有尺度,但没有宽度

“以守为攻,不败于敌。”试想一个勇者挥刃杀敌,后面乎来冷箭……“嘿嘿!我有宝铠,你们使尽管放来!” 凯宝龙服饰尽显真龙的气质,区别于其他服饰表现出无限的优势。潇洒有尺度,但没有宽度。严肃的优雅,休闲的暧昧,就如凯宝龙,传统而不复古,时尚而不媚俗,纯熟驾驭了高级男装休闲艺术的感观体验,每一细节皆流露不凡,诠释一种优雅、个性、简约、舒适的着装文化,让BOBO族体验了梦想与现实的完美融合,无论何时无须何地,只要用心,都可以在潇洒堆里博出位。

 

  以上这些密宝足以让凯宝龙服饰,尽显真龙的风采。独特的产品定位,又使凯宝龙服饰在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其中一般类188-700多元,高档类产品价格800-2000多元,适合时尚男士与普通白领阶层的生活日常衣着需要,又为男性在正规场合塑造“成功”形象创造物质条件。设计风格通过“个性化、时尚化、简约化的高档商务休闲服饰”的设计理念。凯宝龙服装的设计风格着重突出在“特色”的理念,它应具有简约刚性的外形,有张有弛的风格调配,糅合多元的“个性”元素。

 

  “以守为攻,不败于敌。以攻为守,制敌先机。”已经到了需要决出胜负的时候了,胜者当然要无敌于天下。真龙之“宝铠”――凯宝龙服饰在市场运维方面有独特的加盟模式,而吸引加盟商的则是它具有的独特的市场优势。同时,公司还对凯宝龙服饰加盟商提供八大方面的支持,事无巨细的关联到运营、销售、策略等各个方面,真正实现双赢的完美局面。

  真龙之“宝铠”――凯宝龙服饰正在以一种另类的方式演绎着它神奇的世间服饰情怀。

刘贇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