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

《快乐大本营》获得冠军可满足十万元愿望(图)

 一直蜗居在室内录制的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栏目5月中旬首次搬到户外,以参赛团队相互比赛的形式进行。据该栏目主持人何炅透露,获得冠军的队伍将可获得价值10万元的奖励。

记者 张学军/摄

    据了解,从5月14日开始,《快乐大本营》首次将录制现场搬到户外,在今后的10期节目中,现场观众将在何炅和他的搭档李维嘉两位擅长搞笑的主持人的调动下,组织由家人、朋友组成的每组5人的不同团队进行丰富有趣的户外游戏,获胜者可以获得价值10万元的奖励。主持人何炅说:“这10万元可以满足你一个最大的愿望,如果你想旅游,它将变成机票或者酒店的房卡;如果你想创业,它有可能就是你的创业基金。当然,因为是团队项目,所以这个奖励并不是给个人,而是获胜的团队。”据悉,这些参赛团队将在全国14个城市进行选拔。

 一直在室内进行摄制的《快乐大本营》此次露天摆擂台,是不是标志着栏目的改版?何炅说:“当然,《快乐大本营》至少半年一次大改版,每月都有大变化,甚至每期节目都不同。从1997年开播,《快乐大本营》一直坚持到现在,就是因为我们在经常改变和完善。”当问起何炅最大的愿望时,这位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的主持人回答;“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出演一部音乐剧,可是10万元要想打造一部音乐剧太难了。”(记者张学军)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