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新闻

章子怡事业一帆风顺 传与霍启山恋情亮红灯

 

    虽然章子怡感情生活不断传出绯闻,事业却一帆风顺,知名度也不断提高,最近她成为5月9日出版的美国《新闻周刊》的封面人物。

国际知名度日渐高涨,成为美《新闻周刊》封面人物

    新明日报消息,近日有香港某周刊报道章子怡与香港富商霍震霆的二子霍启山9个月的恋情已告结束。报道称,两人已分手3个多月,并指章子怡在美国另有事业靠山,从年初开始两人关系渐疏远。

    据报道称,因为两人相恋期间,多次被传媒拍下亲热照,此事令霍家感到不满,认为有人刻意放料;同样地,章子怡在美国的走红程度越来越厉害之时,也因其来港行踪不断被披露而招经理人不满,成为导火线令感情亮红灯。

    该报道还指出,章子怡的经理人说她患上急性肠胃炎未能如期到港出席《五四青年大汇演》,但她同日已飞返洛杉矶继续为电影配音,其实是避免到港与旧爱碰头。

    香港记者联络霍启山的父亲霍震霆,霍震霆没有表现惊讶:“我现在正吃饭,我并没有看过这些杂志,所以不会表示意见。”至于章子怡的经理人及兄长尚未对事件作出回复。

    尽管感情生活被传亮红灯,章子怡在国际上走红的趋势却愈加明显,她最近还成为将于5月9日出版的美国新闻周刊的封面人物,背后衬以中国的标志性建筑万里长城和上海东方明珠塔。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