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文娱快讯

破335亿!沈腾成中国影史电影票房最高主演

2024

/ 03/25
来源:

“极目新闻”微信公号

作者:

手机查看

还记得沈腾的那个综艺名场面吗?节目中,贾玲为了让赖床的沈腾起来做任务,凑到他耳边说“黄渤的票房超过你了”,沈腾听了立刻惊坐起。这搞笑一幕让网友们笑足一年。

2024年3月23日晚7时许,沈腾的这个名场面再次被网友提及,因为在这一刻,沈腾以334.96亿元的总票房,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最高主演,吴京和黄渤则分别以334.95亿元和231.24亿元,暂居榜单第二和第三。根据猫眼专业版统计数据显示,沈腾能超越吴京荣登榜首,最重要的“功臣”作品有4部,分别是《你好,李焕英》(54.13亿)、《满江红》(45.44亿)、《飞驰人生2》(33.80亿,正在热映)和《独行月球》(31.03亿)。在这些票房30亿+作品的加持下,沈腾的个人总票房在过去3年间飞速上涨,最终成为新一任“冠军”。

作为一位从话剧舞台转战电影世界的演员,沈腾主演的电影作品几乎都收获了高票房,这份天生的观众缘实在令人羡慕。尤其是他与“开心麻花”团队合作的喜剧作品,比如《西虹市首富》(25.47亿)、《羞羞的铁拳》(22.13亿)、《夏洛特烦恼》(14.44亿)等,都在票房上实现了“以小博大”,也成功为中国喜剧电影拓宽了赛道。

截至目前,沈腾与马丽这对起步于话剧舞台的老搭档,已经分别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男女主演,浑身都是“包袱”的“沈马”组合,携手收获了中国影迷最多的爱。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