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文娱快讯

《大“反”派》曝短预告 创意十足笑梗不断

2024

/ 03/21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喜剧电影《大“反”派》发布“这个反派不好当”版短预告,魔性的解说搭配极具反差的喜感画面,创意十足、笑梗不断。

预告中,不管是为毕超拿健胃消食片的药剂师(吕严饰),还是接受毕超“丝滑”一跪的加油员(张一鸣饰),或者是狂扇巴掌的保安(蒋一帆饰)都为观众带来了出其不意的捧腹笑点。

电影《大“反”派》围绕小演员毕超(包贝尔饰)失忆后的乌龙历险之旅展开,戏精上身演绎双面人生,毕超时而是怂且窝囊的十八线演员,时而是狂拽酷炫的大反派赵东山,双重身份无缝切换,然而因角色与现实的超强反差,让毕超接连打脸狂挨揍,精分人设带来超强喜感,爆梗连连让人哭笑不得。更有飞车、枪战大场面加持,绑架大富豪、恶斗绑架犯一度险象环生精彩纷呈,在惊险刺激之余,喜剧包袱的不断释放,使爽感与笑点相结合,戏剧张力拉满。

影片由包贝尔执导并领衔主演,小辣李嘉琦领衔主演,周大勇、马旭东、喳喳、孔梓柔主演,克拉拉、于洋特别出演,魏翔、贾冰、杨皓宇、尹正、王迅、常远、文章、王成思、张一鸣、王天放、吕严、张百乔、酷酷的滕、张祐维、德柏友情出演。影片集结了二十几位喜剧人强势加盟,造梗实力保障,剧情抓马不停,在嬉笑怒骂中构成了生动丰满的芸芸众生相。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