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文娱快讯

电视剧《追风者》今晚央八开播

2024

/ 03/21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记者刘桂芳)电视剧《追风者》今晚在CCTV8黄金强档和爱奇艺同步播出。该剧聚焦时代洪潮中的鲜活群像,展现出硝烟弥漫的时代背景和每个角色多舛的命运。

电视剧《追风者》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出品,王晓晖、陈祉希担任总监制,戴莹、张书维担任总制片人,姚晓峰担任总导演,翁良平担任编剧。演员阵容汇集王一博、李沁、王阳、张天阳、王学圻、高露、杨昆等。全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爱国青年魏若来目睹社会黑暗,逐步找到人生方向,最终投身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洪流的过程。

与以往的谍战剧不同,该剧把悬疑、反转密集的谍战和高智商、烧脑的金融两大元素结合起来,令剧情更具有吸引力。导演姚晓峰坦言:“这部剧关乎道路和信念的选择,有质感、有情感,也希望能让观众们有同感。”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