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文娱快讯

《女子推理社》今日开播 张雨绮犀利提问张艺凡 田曦薇胆子好大

2023

/ 04/18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日(4月18日),芒果TV自制首档全女性剧式沉浸推理节目《女子推理社》正式开播,推理社集结篇及第一期正片同时上线。戚薇、张雨绮、李一桐、李雪琴、田曦薇、张艺凡,六位好好好推理社成员受委托调查程拉拉失踪案,完成接力面试的首轮考核后,前往1111新媒体公司卧底入职,第一天便卷入了主播伊美过敏毁容的突发事件,随之而来的是更加扑朔迷离的隐情和秘密。

张雨绮犀利提问张艺凡,李一桐思路清奇靠把脉测谎

在正式入职1111新媒体公司之前,女推团必须先完成一对一接力面试的考核,判断谁是卧底面试官。张雨绮面试张艺凡全程犀利提问,先是提问张艺凡的恋爱情况,张艺凡回答称以事业为主,未来三年都不会考虑恋爱。随后张雨绮又问道“曾经对老板说过最狠的话”,张艺凡自曝曾向老板提出不续约,引得张雨绮直接竖起大拇指:“酷”,接二连三的直球提问也让张艺凡不禁感慨:“姐不愧是姐”。而在霸气和嘴甜之间切换自如的张雨绮,自带职场生存天赋,入职后游刃有余一秒融入,面对上司和同事的一系列反应都颇具戏剧性看点。

李一桐的面试则“不走寻常路”,面试李雪琴时突然提出要“把脉测谎”,说罢摸着李雪琴的脉搏问她是不是卧底,奈何李一桐连位置都找不准,无奈的李雪琴哭笑不得。在李一桐看来,卧底的心跳频率是不一样的,并且她真的感受到了李雪琴的心跳加快,而李一桐这一奇怪举动也引起了李雪琴和戚薇的怀疑,两人的真实身份让人难以捉摸。

李雪琴上班状态超真实,戚薇细节推理敏锐满分

接力面试考核过后,女推团正式入职,刚坐上前往公司的公交车,李雪琴便忍不住打哈欠,期待推理的兴奋抵不过上班的困意,“一上班就困”的状态简直不要太真实。有过坐班经验的李雪琴还做起了“老本行”,成为了女推团的“PPT担当”,然而打字自带东北口音,转换不过来,只能向其他人求助:“用普通话怎么说”,“笑果”直接拉满。

而女推团入职后首次参与公司直播,便卷入了主播伊美过敏毁容的突发事件,监控视频中伊美的身高成了最大的疑点,却因视频角度的影响迟迟无法破解。为查明真相,戚薇仔细查看监控视频,结合刚进直播间时留意到同事拨伞坠的动作细节,成功发现利用伞坠核实伊美身高的方法,敏锐度满分。

田曦薇“甜坦”上线主动开路,隐藏故事线让人细思极恐

在调查伊美事件的过程中,女推团发现这家新媒体公司处处都透露着不同寻常的气息,晴天撑雨伞的人事、举止宛如AI的前台、压抑的工作氛围,更让人细思极恐的是,受委托来调查程拉拉失踪案的女推团,却在午餐时收到来自程拉拉的快递,纸盒上赫然写着“我正在看着你”,一切似乎都预示着一场更大的阴谋。

就在女推团准备下班回家时,整栋大楼突然停电,黑暗中六位成员尖叫着抱成一团,鼓起勇气摸黑下楼,下楼过程中的一声巨响,让本就害怕的女推团不敢再继续往前走。这时田曦薇主动提出走第一个,大胆为大家开路,看到地上的“尸体”后依旧保持冷静,提醒大家做好心理准备,给足了其他人安全感。走近查看后才发现,坠楼的人正是公司直播部的运营总监简三连。

伊美事件的真相虽然揭晓,但程拉拉的失踪谜团依然存在,突发的简三连坠楼案则让故事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继续发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下周二、周三中午12:00,《女子推理社》一周双播,芒果TV全网独播。

责编:

审核:王雨萌

责编:王雨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