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文娱快讯

井柏然谭松韵新剧《归路》播出,晨晓夫妇奔赴信仰之路

2023

/ 03/15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记者 师文静

  由《归路》原作者墨宝非宝担任编剧,井柏然、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归路》,将于3月14日起每晚8点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全网首播。《归路》不仅为大家展现一对爱人十一年不变的心意,更映射出情侣之间普遍存在的发展阻力,男女主角究竟能否解除误会,直面内心重启“二次初恋”,并奔赴信仰之路,让剧情看点十足。

  电视剧《归路》讲述排爆特警路炎晨(井柏然 饰)与投行精英归晓(归晓 饰)破镜重圆的爱情故事。路炎晨与归晓为彼此的初恋,大学毕业后路炎晨远赴他乡成为排爆特警,同时归晓家庭遭遇变故,远距离恋爱让爱情暂时中止,十年后二人重逢再一次有了交集。路炎晨对待感情的忠诚,归晓坚定不移的陪伴,相信能在温暖的春天里,勾起大众内心对于爱情的美好向往。

  《归路》中,路炎晨与归晓的爱情始于校园,直球少女归晓从第一眼看到路炎晨,就开始“甜撩”模式,而路炎晨也像高中的男孩子一样,喜欢用扔纸条和小零食来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少年少女甜甜的爱情十分美好。但随着路炎晨当兵,两人一东一西开始长时间的异地恋,越来越长的沉默,越来越短的电话,让彼此对这份感情产生了动摇,最终还是以分手结尾。十一年后,归晓“恰好”来到路炎晨工作的地方旅游,遇到了麻烦事,第一时间就联系了在当地工作的路炎晨,两人的感情也因为这次契机有了新的开始。

  该剧前几集剧情中,有不少“二次初恋”的暧昧细节令人触动。路炎晨重逢后看到归晓眼神中的炙热,虽没有太多话语,却带着队友帮她在寒冷的天气里找车,更是在有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挡在归晓的前面,没说一句“我还爱你”却处处是旧爱难忘的迹象。而归晓一直保留在手机里的电话号码,以及听到他喊她的名字第一时间冲出去的动作,就直白地道出藏在内心多年的感情,让人愈发好奇两人更多的初恋细节。

  成年后的路炎晨与归晓,一个成为了保家卫国的排爆特警,一个成为了独当一面的投行精英,因为路炎晨让归晓帮忙,两个人接触越来越频繁。为了让两人复合,路炎晨的队友、归晓的朋友都在给两人创造机会,两人小心翼翼的试探对方的心意,在归晓以为能和路炎晨再次开始的时候,却听到路炎晨即将结婚的消息……

  《归路》不仅为大家展现了一对爱人十一年不变的心意,更映射出情侣之间普遍存在的发展阻力。路炎晨担心不能给归晓更好的未来,归晓因路炎晨的“结婚传闻”变得患得患失......他们究竟能否解除误会,直面内心重启“二次初恋”?除此之外,路炎晨与队友舍生为国的情感,归晓对爱人坚定不移的支持,以及秦明宇、孟小杉、海东、段柔、秦枫等人的情感纠葛都将该剧的纯爱氛围拉满。

责编:

审核:王雨萌

责编:王雨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