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文娱快讯

《故乡,别来无恙》曝海报 任素汐李雪琴各怀心事

2022

/ 11/23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2日,由彭晨执导,任素汐、李雪琴、史策、王子璇、任彬、吴幸键、曾柯琅、吴宇恒等主演电视剧《故乡,别来无恙》发布“目光”版角色海报。

汹涌夜幕下,九位人物神态各异、悉数亮相,讶异、流泪、期待、欢喜……眼神中传递出细腻饱满的情绪,每个角色都各怀心事,鲜明立体展现了回到家乡的“洄游青年”真实生活状态。

作为“我在他乡”系列第二部,该剧以女性视角解读“返乡”,讲述一起长大的四个女孩,成年后散落天南海北,但各自人生的一次转折让她们再度重聚成都。面对阔别多年的故乡,她们经历着从不适应到再熟悉的过程,在挫折中找到了事业的新方向,收获了友谊、亲人的抚慰和爱情的美好,最终她们发现,在故乡也能找到人生无限可能的故事。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