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纪录片《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央视开播

2022

/ 09/21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展现中国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纪录片《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已于19日起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开播,全片以讲述人物故事为主,通过接地气的视角,呈现更加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故事。

十年巨变,使每一位中国人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从“大国粮策”到“教育兴邦”,中国人在吃饱穿暖、精神富足中实现双“丰收”;从“乡村振兴”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中,看出了我们对建设美好家园的向往与追求。

据悉,纪录片《为了更美好的生活》一共5集,包括《我的家园》《为了明天》等。该片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生态文明建设到端牢中国人的饭碗,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教育兴邦到文化铸魂,均以具体、朴实的百姓故事来记录生活的变迁与发展,诠释我们“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做出的努力,并深入挖掘每段故事背后所蕴藏的中国智慧。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