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好声音”导师对战打响 李克勤战队赢梁静茹战队

2022

/ 09/20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好声音”全国24强尘埃落定。近日,导师对战正式拉开帷幕,梁静茹、李克勤战队率先出战,最终,梁静茹战队遗憾战败。

梁静茹作为今年的新晋导师,面对的是十分熟悉比赛规则的李克勤。在抽签决定先后顺序后,梁静茹“硬着头皮”率先带领学员登台。在对战队的出战顺序排兵布阵时,她更愿意选择尊重学员们的想法,每次挑选出战学员时都会“众筹”大家的意见。而李克勤作为经验丰富的新科冠军导师,面对学员的意外状况应对自如。在评审团对四转学员梁玉莹的投票结束后,他才告诉大家梁玉莹是在发烧的情况下登台演唱的,并不希望评审团的同情分影响竞技比赛的结果。李克勤作为乐坛前辈,也将自己经验分享给了大家:“一个好的歌手必须是要全天候把所有情况都兼顾,歌手是没有人体谅的,在台上无论是什么样的情况,你也要有多少唱多少!”

虽然本期对战的是梁静茹和李克勤战队,但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压力却出现在李荣浩身上。当杨灿和蝶长出现平分的情况时,李克勤为了拉票,不仅近距离和李荣浩“贴贴”,甚至还提出可提供“贴身服务”:“你来香港开演唱会需要人开车、端茶送水,都可以叫我。”李荣浩上一秒还在受宠若惊地感叹“从没有在这个环节觉得自己这么重要过”,转头又开始“得寸进尺”地问:“那静茹姐你有什么表示吗?”

最终,梁静茹战队遗憾战败,无奈淘汰成员董明烁,目前战队成员为HeyDog乐队、潘韵淇、谢天宇、杨灿以及灼海豚乐队。而获胜的李克勤战队全部六名成员蝶长、梁玉莹、王以诺、茹今、苏凡钧、姚宇笙都安全留在队内。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