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终于等到周杰伦 新专辑预约火热开启

2022

/ 07/06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最近,周杰伦粉丝集体“过年”了。7月4日晚,周杰伦在社交平台发出自拍并配文:“再两天,你懂的”,杰迷们当然秒懂:对暗号这事我可太熟了,坐等7月15日新专辑上线。是的,时隔6年,“那个男人”终于带着他的第15张专辑回来了!

7月5日凌晨,周杰伦新专辑在咪咕音乐APP正式开启预约并抽奖,大批歌迷立即赶到,预约人数瞬间暴增:“等了6年的手速全用上了。”更有幸运鹅手气爆棚,直接抽中了杰伦签名周边,引发羡慕声一片。

根据最新预告,7月6日,周杰伦新专辑第一首歌曲MV将在咪咕音乐、中国移动视频彩铃正式上线,7月8日,新专辑预售开启,7月15日正式开售。今天起锁定咪咕音乐APP,你懂的!

更惊喜的是,这次咪咕音乐还为歌迷们准备了专属权益包,购买周杰伦新专辑即享全量VIP歌曲30天畅听、30G专属流量、音/视频彩铃0元体验、至臻音质(24bit)、臻3D等特权,更有新专辑独家彩蛋等待解锁。歌迷们直呼,“不愧是宝藏APP,这波格局打开了。”

《七里香》《晴天》《我的地盘》……还记得那些年我们用过的热门彩铃吗?周杰伦与中国移动的彩铃早就结下了不解之缘,陪伴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青春。随着传统彩铃业务技术升级与产品革新,从音频跨入视频时代,如今的5G视频彩铃依然有周杰伦歌声的陪伴。

所以本次周杰伦新专辑上线,中国移动视频彩铃必须狠狠安排!7月6日,周董新专辑第一首歌MV即将“承包”你的来电时刻。第一时间设置起来,接通最新杰迷身份“接头暗号”!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所有杰迷都可以拥有“周杰伦新专MV自由”了!通过微信小程序“咪咕音乐视频彩铃”或咪咕音乐APP视频彩铃专区,即可免费将周杰伦此次新专的MV设置成视频彩铃,一键解锁来电社交互动新玩法!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