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胡杏儿晒“浪姐3”三公幕后照 坦言到:我们战胜了自己

2022

/ 07/0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网易娱乐7月1日报道  7月1日,《乘风破浪》三公播出,胡杏儿在社交平台晒出《11》舞台幕后照,并配文“我们这一期《11》的舞台真的很不容易,无论结果怎样,我们都战胜了自己!”

  照片中,一起合作《11》的姐姐们亲密无间的靠在一起,想必她们十分享受这次的合作过程。

  胡杏儿还晒出了姐姐们为了准备这次公演而做的努力,大家的手臂上都有了勒痕,看起来让人心疼。

  虽然辛苦,但看得出来姐姐们觉得这份努力是值得的,而且在晒出“努力证明”的同时还不忘做各种搞怪表情。

  据了解,在《乘风破浪》三公舞台上,黄奕组的舞台《11》挑战了舞台吊威亚,黄奕在表演过程中出了小状况,落地时从威亚上掉下来了。

  舞台结束后她自己很自责,认为自己没有完成好舞台,一起合作的姐姐们纷纷安慰她,表示只是小失误,“安全比啥都强”。

  《乘风破浪》第三次公演正式落下帷幕,历经上下半场两轮竞演七场表演,最终三公再次淘汰了三位姐姐,她们分别是黄奕、柳翰雅、刘恋。

  其中,黄奕和柳翰雅从属于徐梦桃队,徐梦桃队在上半场竞演中未获得晋级名额,而在下半场竞演中,许茹芸所在的那英师姐队获胜,为徐梦桃队赢下两个晋级名额。

  刘恋从属于于文文队。于文文队上半场竞演中排名第四,未获得晋级名额,而下半场竞演中,赵梦所在的宁静师姐队失败,未获得晋级名额,最终于文文队未获得晋级名额。

责编:

审核:陈凤祁

责编: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