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即将开播

2022

/ 06/2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3日,青春职场观察类节目《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将正式开播。

本季《闪闪发光的你》将以投行业务为主线,聚焦企业跨境转型升级、硬核科技市场化之路等命题,由华泰证券投行业务的资深顾问担任职场导师和实习指导。通过9位实习生的实习和求职经历,还原投行浓烈而有趣的职业样貌,带领公众理解投行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中发挥的作用。

《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设置的任务均来自真实业务场景。节目中,实习生以专业的服务和洞察打动科技行业客户,深入文旅企业和乳品企业撰写尽调报告,协助创新药企募集资金、落地投资方案,在家居消费行业体验兼并收购的谈判。在这些丰富真实的场景中,实习生不仅感受到实体经济发展的脉搏,同时需要在企业经营、资本需求和社会责任之间寻求兼顾,与合作企业共同进退,在实践中理解投行工作服务实体经济、陪伴企业成长的价值本质。

本季节目强调团队合作、专业能力和职业精神,为青年观众提供切实有效的求职与职场建议。相比上一季,这一季的画像更加丰富,专业、年龄、爱好上都有一定的区分度。9位实习生中,有的教育背景并不算出众,在面试中夺得第一;有的工作四年后辞职深造,带着初心重新上路;有的来自非金融专业,却在激烈的实习竞争中崭露头角。

本节目由江苏卫视和华泰证券联合出品,每周四、周五21:10在江苏卫视播出,22:00同步上线腾讯视频、爱奇艺等网络平台。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