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欢迎光临》明晚开播

2022

/ 05/17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记者刘桂芳)都市生活轻喜剧《欢迎光临》(上图剧照)明日在东方卫视开播。该剧通过都市青年打工人和广场舞阿姨们的生活点滴,展现普通奋斗者的快乐哲学,勾勒真实小人物的理想生活。

该片改编自鲍鲸鲸的小说,由黄轩、白百何领衔主演。该剧编剧袁子弹介绍,这部剧多线并行,由张光正、王牛郎、陈精典组成的门童三兄弟同居50平方米的小屋,互相扶持的打工经历非常鲜活;爱情线则围绕张光正、郑有恩的生活圈,刻画出三组起点不同、却努力寻找灵魂共鸣的情侣,他们携手并进,诠释理想爱情;缺少子女陪伴的阿姨们通过广场舞挥洒对生活的热忱,夕阳岁月重新绽放,再度潇洒走一回。

该剧导演李雪表示,这部聚焦都市小人物的乐观现实主义的轻喜剧,以风趣细腻的表达,捕捉平凡人生的悲欢,描绘出一幅烟火气十足的当代都市图鉴,“该剧在轻松的氛围中刻画出大多数人的真实写照,足以激起每一位奋斗者的共鸣。”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