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总台2022网络春晚官宣 尼格买提朱广权王冰冰加盟

2022

/ 01/25
来源:

文汇报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央视网络春晚官宣了,尼格买提、朱广权扛起大旗,流量密码王冰冰喜获新身份。1月21日官媒发文宣布,央视2022网络春晚开心网友已经集结完毕,将于1月25日小年夜的黄金时段播出。

央视boys尼格买提、朱广权演唱《说书人》,刘逸云、孟佳惊喜合作《刀马旦》,周深首唱《说声你好》,谭松韵表演《Newboy》,清华的爷爷奶奶们将演绎《少年2.0》……你最期待谁的表演?

不知不觉,网络春晚已经陪伴了全国网友走过了11年,今年将继续延续2021年的关键词开心,以青春正好、当然开心为主题,将传统、经典、潮流、时尚等多元文化有机融合。节目不仅要打破内容壁垒,更要敢于突破时空限制,用更加科幻的舞台呈现和创新的节目,为全国网友观众们带来一场集绝佳视听观感,和震撼交互体验于一体的青春盛宴。

2022年央视网络春晚一改传统的晚会模式,采用“开新合伙人”模式,晚会上不再有主持人,虽然打破了传统的模式,但仍然有不少央视主持人加盟网络春晚。

最先官宣的两位主持人是尼格买提和朱广权,“央视Boys”两位成员也是央视网络春晚上的常客了,不知道此次他们是负责晚会串场还是要表演节目呢?

除了尼格买提和朱广权之外,多位央视美女主持人的加盟也是本次网络春晚的一大看点。

其中,王冰冰是大家的老熟人了,她在2021年就已经登上过央视网络春晚的舞台,2022年她将继续加盟,有参与节目录制的网友夸赞王冰冰在晚会上的表现非常好,整个人又美又甜。这次,她将在央视网络春晚中演唱《想去海边》。

此外,这次央视网络春晚名单中,也出现了不少我们熟悉的歌手和演员。谭松韵将翻唱歌曲《New Boy》,人气男星王嘉尔将演唱《我们的故事》,周深即将首唱《说声你好》,这也引起了很多周深粉丝们的欢呼。

你最期待谁的表演?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