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明星们的也逃脱不了减肥大关,身材的压迫感有了

2022

/ 01/24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胡先煦

演艺圈的特产——俊男美女们,低头抬头大家几乎都是俊俏五官与优越的身材,没有最好看只有更好看。

胡先煦最近脱胎换骨的瘦了15斤,从被演戏耽误的搞笑段子手一跃成为高冷男神,从奶乎乎变成禁欲系帅哥,击中万千少女的心。全网都在爆炸性的议论胡先煦自从变帅了后就被毒哑了,虽然此事多是玩笑,但我们翻开工作室微博发现,他的成功瘦身确是蜕变般的辛苦,高强度健身加寡淡无味的饮食,不是普通人能坚持的。

关晓彤,大的骨架她在显瘦这一方面并不占有优势,所以只能比一般人减的更加厉害,于是本身就爱吃的她从美食下手,美味又减脂的各类轻食餐来了,且成为大家争相模仿的关氏菜谱!她才是被演戏耽误的美食家!

陆婷玉在大家眼中俨然已经是清瘦类型的了,但我们不得不佩服演艺圈对于身材的严格程度,身材苗条的她在最近的vlog 中也在吃健身餐,面对竞争激烈的行业环境,新生代演员们真是由内而外都下足了功夫,即便是一边辛苦的工作一边减肥,但陆婷玉也不忘享受美好的生活,还在视频中分享能让自己有幸福感的东西,暖心又可爱。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关晓彤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陆婷玉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