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演员郭家诺不困于角色 在突破中成长

2022

/ 01/14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演员郭家诺释出一组治愈系写真,配文一段简单朴实的祝福语,开启属于新一年的美好期待。

  回顾2021年,他是《双面神探》中凶狠有情义的匪徒彭帕,《天龙八部》中忠心耿直的家将邓百川,《斗罗大陆》心高气傲的时年,《卿卿我心》中骁勇善战的司空仁,多部影视作品的精彩演绎,让观众看到了演员的多面性,也让他有了更多的机遇。

  不困于角色,寻求突破,是作为演员的挑战和成长。对他来说,这一年有很多新突破。2021年7月,《风起陇西》中的校尉成藩,2021年9月,《血战松毛岭》中谨小慎微的龅牙狼,11月,《熟年》中的摄影师Alex,同年12月《漫影寻踪》中黑帮老大的龙七等,类型各异的题材和角色充盈了表演之路,丰满了表演之心的一角。

  郭家诺最被观众熟知的角色当属《庆余年》中的何道人,该角色的成功诠释为后续的合作打下基础。2021年6月4日,探案真人秀《萌探探探案》庆国守护计划开播,郭家诺作为游戏嘉宾“何道人”加盟,部分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何道人回来了”“期待”。好的作品和角色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会被遗忘,只会更加经典。2021年12月3日,竞技真人秀《导演请指教》中,他也作为嘉宾参演韩雪导演作品《半镜》。

  这一年,影视和综艺上他都有新的探索和收获。走下荧屏回归生活,他的学习从未停止,台词与表演,即是教也是学。教与学分不开,在相互碰撞中共同进步。

  不论是在荧屏内还是荧屏外,他都在默默努力着,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演员郭家诺会“家”倍精彩,一起期待更多优秀作品。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