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口碑持续发酵 《扬名立万》成票房黑马

2021

/ 12/0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正在热映的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自11月11日18点公映以来,凭借着不断发酵的口碑,票房一路飙升,成为今年不可忽视的一匹黑马。

截至目前为止,影片累积票房6.27亿,豆瓣平台已有242481人进行评价,取得了7.6分的评分,其中4星最多,达到了51.9%。

电影《扬名立万》是韩寒首次担任电影监制的作品,也是导演刘循子墨的大银幕处女作,由尹正、邓家佳、喻恩泰、杨皓宇、张本煜、柯达领衔主演,陈明昊、秦霄贤、邓恩熙、余皑磊特别出演,讲述了一群电影人为将一起惊天大案拍成电影而齐聚一堂,创意层出不穷之时,却不曾想“凶手”也来到了现场的故事。

影片故事设定与如今流行的“剧本杀”相似,悬疑、探案,戏中戏等元素深受年轻群体的追捧,大部分观众对此纷纷表示“很惊喜!很喜欢”。而随着剧情层层递进,反转不断,也让观众沉浸其中。除此之外,影片中不仅充满了笑点,饱含深情的结尾更是让主题进一步升华,许多观众看后直言“笑着笑着发现自己泪流满面”。

当然也有观众认为前半段的剧情过于冗长拖沓,整体节奏感不够张弛有度,容易让人失去耐心。并且影片中部分细节也存在漏洞,还需好好打磨。

作为一部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虽然还有不足之处,但总的来说,整体表现超出预期,目前能取得如此不错的成绩,也可以看出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喜爱和认同。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