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乐华娱乐最新预告:全新女团12月1日即将启动!

2021

/ 12/01
来源:

上游新闻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30日上午11点,乐华娱乐官微放出一张海报,深色背景上主体为几个被故意隐藏的英文字母以及12月1日字样,并配文:“名”显有大事儿!我的名字是——乐华娱乐,欢迎YH Family成员来报到!

暗示乐华娱乐旗下即将有新的偶像团体发布。

在随后的下午2点,官微再发海报,同样深色的背景上隐约出现了以光芒为元素的艺术文字,虽仍未告知偶像团体名称,但已经将重要信息明确发布,官微写到:

光的特性是:光速极快,光以直线传播,光的能量是量子化的,不同波长的光呈现不同的颜色。乐华娱乐重磅企划全新女团,12月1日,发光计划,即将启动!

通过该海报及其文案,乐华娱乐再次明确了即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的偶像团体为一支“全新女团”,并与“光”元素有关。

乐华娱乐成立于2009年06月,主要业务分为乐华音乐、乐华经纪、乐华影视和乐华综艺四大板块。

乐华娱乐现旗下艺人包括:

韩庚、阿杜、黄征、安又琪、张瑶、艾菲、UNIQ组合(王一博、李汶翰、周艺轩、曹承衍、金圣柱)、宇宙少女组合(孟美岐、吴宣仪、程潇)、YHBOYS(张铭浩、张俊一、孙嘉锴、李林孖、刘冠毅、郭殿甲、张恩硕)、YHGIRLS(吴宣仪、孟美岐、杨蕊菡、张溪、江璟儿、MENA、潘珺雅) 、乐华七子NEXT(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EVERGLOW组合(王怡人)、胡春杨、胡文煊、张镐濂、苏勋伦、DAYLIGHT(金子涵、陈昕葳、宋昭艺、艾依依、希娅)、王晰、王嘉宁、唐九洲、刘津言、张子健。

上游新闻综合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