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长津湖》刷新票房纪录,外媒称:得益于中国疫情防控的成功

2021

/ 11/29
来源:

?封面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电影《长津湖》上映57天之后,它的票房已经突破了56.95亿,超越《战狼2》,登顶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第一名,这也是今年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对此《长津湖》的夺冠,外媒也予以高度关注。美国《综艺》杂志称,该片取得高票房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今年中国电影院虽受到了疫情一定的影响,但政府的防控措施为《长津湖》扫除了上映障碍。

海外华人看了《长津湖》后感触颇深

在公映近两个月时间后,《长津湖》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的影片。这部由林超贤、陈凯歌、徐克三位大导演联合执导的作品也是今年全球票房最高的影片。在周四,《长津湖》已经达到了57亿人民币,按当前的汇率计算约合8.92亿美元。外媒称,影片于9月30日公映,主导了国庆档电影市场。这也是全年观影需求最旺盛的时期之一,不过要比中国新年,也就是春节档要弱一些。

从11月11日开始,《长津湖》登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新加坡院线,最近陆续登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院线。值得一提的是,《长津湖》在全球的放映,并不仅仅放给海外华人华侨和华裔,不少西方人也看了这部影片。在他们看来,《长津湖》不仅代表着中国电影工业的最高水准,而且给了他们一个窥知历史的独特视角。

(原标题:《长津湖》刷新票房纪录,外媒称:得益于中国疫情防控的成功)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