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太玩命了!59岁阿汤哥拍《碟中谍8》,2000英尺高空被绑在飞机上

2021

/ 11/29
来源:

时光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本周,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8》片场被人拍摄到在2000英尺高空的飞机上正坐、倒挂、攀爬,上演高危特技。

这是一架黄色的1941年(二战时期)波音·斯蒂尔曼75型双翼战机。飞机从英国剑桥郡的达克斯福德机场起飞后,克鲁斯爬出驾驶舱,紧紧抓住机翼,飞机进行了俯冲和其他空中操作。据外媒报道,克鲁斯被安全带绑在飞机上。

《碟中谍》第7、8部背靠背拍摄,汤姆·克鲁斯完成《碟7》拍摄后立即投入了《碟8》的制作。今年早些时候,克鲁斯为了准备即将上映的《碟中谍7》中的一个特技动作,骑着摩托车从一个巨大的斜坡上跳了13000次,从一个飞机上跳了500次。

目前《碟中谍7》定于2022年9月30日北美上映,《碟中谍8》北美档期为2023年7月7日。

(原标题:59岁阿汤哥再玩命,拍《碟中谍8》上演2000英尺高空惊险特技)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