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易烊千玺携手滑雪运动员谷爱凌,为北京冬奥拍摄火炬短片

2021

/ 10/2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传递故事短片《冰雪之约》,于22日在北京京首映并全网发布。该片由导演丁晟执导,青年演员易烊千玺与中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联袂主演,在奥运之火再次拥抱北京之际,用影像点燃全民冰雪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谷爱凌的银幕首秀,网友纷纷表示美到爆炸,每一帧都是一张大片。而实际情况是,片中所有壮阔场景都在中国冰雪大地实地拍摄。

2021年初,由丁晟领衔的创作团队前后奔赴新疆阿勒泰及喀纳斯地区、吉林省长春市及吉林市、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与北京慕田峪长城,在最低体感温度达零下42摄氏度的严寒条件下,捕捉广袤天地间属于冰雪的纯净与永恒之美。实景拍摄地新疆阿勒泰也是中国最冰雪运动的起源地。2005年,科考队员在阿勒泰汗德尕特乡的山涧洞穴中,发现了旧石器时代晚期古阿勒泰人脚踏滑雪板、手持单杆滑雪狩猎的岩画。易烊千玺照亮的壁画,记载了前人体验冰雪魅力最初的故事。

(原标题:这CP嗑了!易烊千玺谷爱凌冬奥火炬短片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