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灿烂!灿烂!》亮相 郭京飞任敏首度合作引期待

2021

/ 10/22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0日,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首部原创社会话题剧《灿烂!灿烂!》(以下简称《灿烂》)正式官宣主演郭京飞、任敏,并与工作室“挚爱四部曲”之三《月里青山淡如画》(以下简称《月里》)一起亮相2022优酷精品先鉴会。人生剧与新国潮剧齐头并进,让坚持“写实主义青春”创作理念的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备受瞩目。

实力戏骨飙戏新生代青年 金牌班底共谱灿烂青春

《灿烂》讲述了任真(任敏饰)因不靠谱的父亲“走后门”失败而高考落榜,来到青云中学高三14班,遇到了被迫离开教师行业四年、阴差阳错成为14班班主任的郝楠(郭京飞饰),在决胜高考的“战役”中,看似不靠谱的郝楠,一腔热血被激发出来,与叛逆但心怀梦想的同学们一起高燃逆袭的故事。

人如其名,郝楠这一核心角色极为复杂,但让人惊喜的是,郝楠饰演者郭京飞对角色的拿捏十分精准,如热剧《都挺好》里“人人喊打”的苏明成、《我是余欢水》“颓丧”的余欢水,高度符合郝楠前期“落魄中带点痞”特征的人气角色,尽显郭京飞演技功力。而女主任真则由“有灵气”的新生代小花任敏出演,银幕处女作《悲伤逆流成河》就令许多人留意到了她亮眼的演技。两人初次合作主演电视剧,网友不由得开始期待即将产生的化学反应,也让《灿烂》在人物和故事的弧度上更具期待值。

《灿烂》作为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首部原创社会话题剧,已进入筹备阶段。据完美世界影视工作室总制片人李峥介绍,《灿烂》主创团队大咖云集,不仅有高国民度与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参演,有擅长青春电影《你的婚礼》《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拍摄手法的韩天执导,《忽而今夏》《全世界最好的你》编剧赵夏盈担任编剧,还有《沉默的真相》《我的巴比伦恋人》的美术指导陈为任盛情加盟,无疑为《灿烂》奠定了优良的制作基础。

更值得一提的是,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对作品品质的坚守和创新,斩获了多个业内奖项,曾凭借《忽而今夏》提名“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强强联合必呈精品,这在一定程度上为期待剧集的广大网友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完美世界影视秉承初心新作不停 《月里》双人同行海报曝光

除原创剧集《灿烂》外,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正在布局的写实主义青春“挚爱四部曲”系列剧的第三部“爱的修复”《月里》,也于今日发布秋媛(李庚希饰)、秦致远(张超饰)“双人同行”海报,寓意“我们不是彼此的过客,一路同行只为遇见青春最美的样子”。目前《月里》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在优酷宠爱剧场独家播出!

《月里》拍摄期间,优酷剧集中心总经理谢颖、优酷剧集中心制片人胡可曾前往剧组探班。他们表示,市场在变,观众的喜好在变,但衡量剧集热度和是否出圈的标准,其实一直都是看这部剧有没有打动观众,戳到观众需求的稀缺点和情绪的共鸣点。对此,谢颖和胡可都对擅长洞察和捕捉女性观众的喜好《月里》寄予了很高期望。同样,《灿烂》在沿袭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一贯的“写实主义青春”创作理念的基础上,又融入教育理念、师生关系、原生家庭、青春成长等当下热门社会话题,能让观众产生真实感和情感共鸣的同时,也在对他们在人生某一重大选择上产生深远影响。

据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制片人吴志非此前介绍,“挚爱四部曲”第四部“爱的寻找”《千屿千寻》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希望今后能为观众不断创新推出更多不同品类,具有社会现实意义的国产青春佳作。

目前,《灿烂》正在有条不紊地筹备,将于12月正式启动,一同叙写这场苦乐交织的逐梦之途和绘写灿烂人生的青春记事。

[ 责编:杨帆 ]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