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汤唯透露新动态是准备安家,杨幂称当演员最有意义

2021

/ 10/14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汤唯

近日,《服饰与美容 VOGUE》在上海时装周期间举办新篇章之夜。众多艺人受邀出席,龚俊坦言新篇章对于自己而言就是从古代“穿越”回到现代,汤唯坦言自己新动态就是准备好好安家。

汤唯、杨幂、龚俊、张艺兴、宋佳、宋茜、张钧甯、周冬雨、童瑶、白宇等艺人纷纷到场出席本次活动,与大家一起交流行业灵感、分享时代中不断前行的新生趋势。

当晚,杨幂以复古造型登场,谈及自己的人生新篇章,杨幂坦言:能作为演员是自己觉得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汤唯坦言生孩子对自己来说是新篇章,因为走进了人生新阶段,现在自己有很充分的理由去玩了,有了孩子就有人陪我玩了。谈及自己现在动态,汤唯表示:主要是安家,现在就是要踏踏实实安个家,享受生活。

谈及新篇章,周冬雨坦言: 十年前拍了电影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谈及最近的动态,周冬雨表示:好好生活。在宋茜眼里,新篇章意味着迎接下一个戏,期待挑战新的东西。张钧甯表示:自己觉得新篇章是遇到表演和运动,表演让我更了解自己,运动让身体更健康让自己看到更多可能性。刘雯坦言:新篇章意味着能收获一份新的快乐,自己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况。

当晚,龚俊亮相红毯,皮衣搭配白衬衫,稳重又时髦。谈及新篇章话题,龚俊坦言:自己的新篇章就是“穿越”,做回“现代人”。因为自己作为“古代人”拍古装戏,在横店生活了快一百天了,这下终于来到了魔都。目前正在横店拍摄的《安乐传》也快杀青了,自己正在热播的作品也请大家多多关注。

张艺兴坦言:新篇章对自己来说就是人生准备好的时候,任何时间都是新篇章,自己新动态是最新EP要来了。白宇表示:自己觉得新篇章就是遇到每个新的角色。

(原标题:汤唯透露新动态是准备安家 杨幂称当演员最有意义)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