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赵品霖《你是我的美味》开机 职场新人初来乍到

2021

/ 09/24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女性情感美食治愈系超级网剧《你是我的美味》于舟山开机。该剧由贝瑛瑛、方国元任制片人,郭恒执导,讲述了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浪漫爱情与治愈美食相碰撞出的暖心情感故事。赵品霖饰演职场新人“于思成”,看似玩世不恭、幼稚的外表下,却是个内心通透且温柔痴情的“小奶狗”。

继古装剧《美人逆鳞》中的少侠汤青后,赵品霖变身成为职场新人“于思成”,担任一家杂志社的摄影师助理。凭借着乖巧可爱的外貌成为了“姐姐们的杀手”,收获了众多姐姐的喜爱。而他也在用蠢萌且温柔的方式融化着自己喜欢女孩的心,开启了一段通往幸福的暖心之旅。

首次出演现代戏的赵品霖在紧张与兴奋之余,也从自己的身上找到了许多跟角色共情的地方,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理解与演绎塑造出一个真实的、被大家喜爱的“于思成”。而从开机仪式来看,赵品霖阳光俊朗的形象与角色的贴合度极高,粉丝们大呼期待,希望尽快看到“姐姐杀手”于思成出现在大家视野。

与此同时赵品霖也在积极准备着自己的新歌,虽然作为刚刚起步的新人演员,近两年还是会以积累更多的影视作品为主,但音乐与舞台依然是他不变的热爱与执着,更是与粉丝们的约定,预计年内他便会带着全新的音乐作品与粉丝们见面。我们也期待着全能偶像赵品霖无论是在影视还是在音乐中都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突破。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