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我和我的父辈》《长津湖》等国庆档电影开预售

2021

/ 09/16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905电影网讯 一年一度的国庆档即将来临,作为一年度最重要的电影档期之一,国庆档集结了十余部大片。9月15日,《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等均已开启预售,国庆档票房“大战”正式打响。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是继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我和我的家乡》后的国庆三部曲第三部,影片正式定档9月30日。“祖国”以时间为序,“家乡”以空间为轴,此次“父辈”则以世代为章,聚焦于不同时代下的普通家庭,以亲情为切口,讲述了父母对子女的爱与启蒙。

影片集结了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四位导演,通过四个不同的时代,追忆时代下的集体回忆,诠释平凡而伟大的父母亲情,以及父母与子女间最深切的情感羁绊。

另一部备受瞩目的大片《长津湖》也将于9月30日上映,本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长津湖》正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此外,合家欢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也将于9月30日登陆大银幕,这也是“童话大王”郑渊洁的IP首次试水院线真人电影;《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则更倾向于低幼年龄层的观众,该片将于10月1日上映。

四部影片同时开启预售,你准备去看哪一部?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