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莫文蔚直言周星驰对其影响大,称当年扮丑角色很正

2021

/ 09/13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莫文蔚相隔20年推出全新专辑,日前接受电台访问,被问及电影上周星驰是否对她影响最大,她直认不讳说:“绝对很关键!那时一口气接了好几部星爷的作品,当时不太为意,但回想起来是很幸运!首次接触是1995年《西游记》,也是我首次做女主角的电影。私底下其实他很严肃,在他身上,我学到那份专注,他可以百份之二百投入工作,他真的是高人!脑转得超快,他不单会想好自己怎演,连整场戏怎么拍也想到,他经常跟导演钻研剧本,他改剧本无所谓,我最爱玩即兴。”

  周星驰电影经常出现女主角扮丑,莫文蔚《食神》的“火鸡姐”更是经典,原来她从来不介意丑化:“我记得他打电话来说新戏让我演一个角色,要丑样,有龅牙,眼又有刀疤,我一听已是开心到跳起!我觉得很正呀!是很难得演不同的角色,靓女天天都可以当,起身照镜都知道是靓女啦!哈!”

  再被问最爱跟星爷合作哪部电影?她说:“我是很喜欢《西游记》,首先是第一部,二来我很喜欢古装扮相,很少人考虑我演古装,我其实很期待再有机会演古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