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不容易!《碟中谍7》正式杀青,导演与阿汤哥惬意合照

2021

/ 09/13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7》正式结束了前期拍摄,影片正式杀青。《碟中谍7》的杀青可谓来之不易,在历时一年多的拍摄时间里,受疫情影响,影片曾多次被迫暂停。为了庆祝这一时刻,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与阿汤哥的合照。合照上,两人并排坐在侧翻的火车车顶,看上去非常惬意。

《碟中谍7》杀青之后,剧组会进入休整期,《碟中谍8》的拍摄暂未有定论。在之前的计划中,《碟中谍7》《碟中谍8》将会用背靠背的方式拍摄。但因为疫情、剧组成员伤病以及诸多原因的考量,这两部影片放弃了背靠背拍摄的计划。

《碟中谍》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系列动作电影,故事围绕美国“不可能的任务情报署(IMF)”展开。该情报署的特工都身手不凡,而且他们也擅长使用易容术,让目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供出情报。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此前已经执导了《碟中谍6》,算上《碟中谍7》和《碟中谍8》两部续集,他已经执导了一个三部曲。

按照计划,《碟中谍7》将于2022年5月27日北美上映,45天之后登陆派拉蒙+平台。

(原标题:不容易!《碟中谍7》正式杀青 导演与阿汤哥合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