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娱乐头条

廖昌永首次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邀请学员为自己写歌

2021

/ 09/10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在今晚浙江卫视播出的《2021中国好声音》第七期中,廖昌永将首次担任导师,带领战队展开首场导师对决。今晚的节目,李荣浩战队和廖昌永战队将率先出场,正面PK。

  图说:廖昌永 官方图(下同)

  一位是流行乐的全能制作人,一位是学院派的资深前辈,李荣浩和廖昌永无论是在音乐观点上的碰撞,还是在现场和学员的互动,都趣味十足,引发了强烈的化学反应。廖昌永严谨背后的幽默随和,李荣浩一贯的犀利直接,都为这个舞台增加了无限的魅力。

  首发出场的学员均是导师手中的“王牌”。作为一名已被大家熟知的歌手,韦礼安此番站上好声音的舞台,表示出了足够诚意。再度演绎全新原创作品的他,展现了自己作为音乐人的超高制作水准和音乐能力,并赢得了导师们的一致好评。李荣浩对自己的首发安排表示非常满意,“韦礼安整首歌的制作层面非常厉害。”廖昌永也不吝赞叹,甚至大方地发起了邀请,“是不是可以给我写首歌?”

  图说:李荣浩

  廖昌永在看完来自四川的王泓昊的表演后,忍不住开启“凡尔赛”模式,现场分享起了自己的家乡情结,“这些年,四川地区出了很多优秀的歌手,不是我‘凡尔赛’。因为四川人天生带有很浪漫的性格,对音乐非常敏感。”而王泓昊充满质感的男声也得到了廖昌永的肯定,“你才21岁声音就那么成熟,像是有着丰富的生活阅历。”王泓昊究竟呈现了怎样的舞台,让一向稳重的廖昌永直接进入“凡尔赛”模式?《2021中国好声音》第七期将在今天20时20分播出。(新民晚报记者 吴翔)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