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集》热播 徐璐挑战甜系IT少女

2021-06-11 10:51:47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电视剧《飞鸟集》目前正在芒果TV热播,该剧聚焦刚走出校园初入职场的大学毕业生。剧中,徐璐、高至霆等一众“95后”成长奋斗,展现了年轻一代的焦虑与抗争。

电视剧《飞鸟集》是一个关于“归途与迷失”“漂泊与依存”的故事,讲述了苏小满(徐璐饰)、武越(高至霆饰)、林少霆(邱赫南饰)等身份、性格迥异的年轻群体,在职场竞争和复杂的人际关系下,经历充满挑战的实习期,面对爱情、亲情、友情的考验,在历练中蜕变、成长,最终走向新的人生。

据该剧导演周看、傅潇仪介绍,《飞鸟集》剧集取名印度诗人泰戈尔同名诗集,正是以当下现实赋诗于形,呈现年轻群体丰富真实、生动有力的青春。剧中,年轻主人公们一方面必须面对前行路上的各种不适乃至不测,另一方面还得腾出手脚解决原生家庭带来的多样问题,既瞻前又顾后,甚至背水一战。在大量剧作对友情、爱情、亲情盲目抒情、恣意挥霍的当下,导演更希望表现出这一代年轻人的挣扎、互助、救赎以及由此产生的大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