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邦领衔主演电影《行运扫把星》定档6月10日

2021-06-09 10:0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喜剧爱情励志电影《行运扫把星》正式定档6月1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王祖蓝、阴超、李灯旭、何纬丰担任出品人,王文水、冼伟智担任总监制,许燕红监制,吴静担任总制片人,郭润泽担任制片人,李浩基导演,赵罗尼、张晨、曹越、李洪基编剧,陈国邦、冯博、陈嘉桓、周仙子领衔主演,阮兆祥友情出演。

  电影讲述的是,在一个人神共存的世界里,人心演变出了两个能量组织,分别是正能量和负能量。正能量可以引导人行好运,负能量则是引导人走霉运。由陈国邦饰演的“扫把星”刘白本应引导人走霉运,但因为与正能量组织的夏晴(陈嘉桓 饰)竞争,意外将衰变好,从而带来了一连串令人捧腹爆笑的趣事。

  影片中“扫把星”刘白的饰演者是香港 TVB 戏骨陈国邦,他在 1989 年凭借电影《壮志雄心》入围“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1995 年凭借电影《飞虎雄心》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同时在《绝代双骄》和《寻秦记》中也有着出色表现。女一号陈嘉桓则是咏春大师叶准的徒孙,曾参演电影《叶问前传》。与此同时,电影还有加拿大红人馆歌唱比赛冠军冯博、L.I.K.E 组合成员周仙子两位俊男美女强势加盟,以及“南方喜剧之王”阮兆祥的友情客串,也令观众朋友们十分期待。

  陈国邦曾出演过无数经典影视剧目,塑造的角色也数不胜数。不管是《寻秦记》中饰演博览群书的人才李斯, 还是《大太监》中饰演敬事房回事太监彭三顺,他饰演的任何一个角色都入木三分,令人印象深刻。据悉,他淡出观众视野的那段时间,选择去大学任教表演系老师,他认为让更多像他一样热爱表演的年轻人爱上演戏,尊重表演,学习表演,是一件既有趣又有意义的事情。在帮助学生如何排练、拍摄、塑造角色的同时也是自己对演技的一次深造。这次不一样的经历,在他的演绎之旅上添加了更绚丽的色彩。让我们期待他用心演绎的这部《行运扫把星》的同时,更期待未来他能给喜爱他的影迷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