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三家人》央八热播 王超帏立场难辨

2021-05-07 09:37:54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温州三家人》热播

由苏舟执导,张陆、顾璇、刘佩琦、王超帏等主演的温商题材电视剧《温州三家人》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老一代温州企业家和新一代青年,抓住新机遇,发展新经济,走向时代最前沿的故事。演员王超帏此次在剧中饰演鸿辉集团的销售经理林晨。

作为“温州家人”三部曲的收官之作,电视剧《温州三家人》讲述了以叶子凡(张陆 饰)、林知夏(顾

璇 饰)、潘小勇(毛毅 饰)为代表的温州三家人青年一代,在:“一带一路”和“互联网+”的征程上创业创新的故事。不同于一心想要帮助叶子凡的林知夏,同为林家人的林晨(王超帏 饰)显然站在不同的立场。在日前更新的剧集中,为了不让黄正康乱投标杆,林晨暗中找人教训了黄正康。被林知夏发现不对后,更是跑到其家中威胁,看的观众咬牙切齿,直呼要给林晨“寄刀片”。

该剧正在央视八套热播中,暴露身份的林晨将会作出怎样的反击?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王超帏饰演林晨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