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娱乐头条

第71届德国柏林电影节线上开幕

2021

/ 03/0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柏林3月1日电(记者张毅荣)第71届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3月1日在线上开幕,主竞赛单元各奖项将在5日揭晓。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电影节将分两阶段举办。3月1日至5日,面向业内人士的影片展映、评奖和交易将在线上进行;6月9日至20日,届时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参展影片有望在电影院面向公众放映。

  共有15部影片参与今年主竞赛单元金、银熊奖的角逐。今年主竞赛单元不设评审团主席,而由6位往届电影节金熊奖最佳影片导演出任评委,共同决定奖项归属。

  柏林电影节执行董事玛丽特·里森贝克说:“人们非常渴望面对面的交流,但目前情况不允许我们像往年一样在2月份举办实体电影节。”她希望通过今年夏季的活动安排,为观众带来期待已久的观影和文化社区体验。

  德国柏林电影节始创于1951年,与法国戛纳电影节、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并称欧洲三大电影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