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潘长江再携手、百名主持人齐唱《难忘今宵》……央视2021年元宵晚会今晚给你好看

2021-02-26 08:24:15 来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者: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百名主持人齐唱《难忘今宵》

蔡明、潘长江这对老搭档又要来向你问好了,整整一百位主持人同时唱响《难忘今宵》绝对吸睛!今晚(2月26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2021年元宵晚会》也会在黄金档如约和大家见面。央视也发布了这台晚会不输春晚的精彩看点。

《2021年元宵晚会》的主题是“花好月圆元宵夜”,节目类型包括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杂技、魔术、武术、戏曲、音乐剧等,导演组希望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节目传递出中华儿女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家国情怀。

在演员阵容中,既可以看到田华、李光曦、胡松华、陶玉玲、谢芳、张目、雷恪生、邓玉华、关牧村、卞小贞、王洁实、温玉娟、蔡明、潘长江等资深艺术家的身影,也有郭冬临、孙楠、容祖儿(中国香港)、沙溢、杜江、王铮亮、凤凰传奇、廖昌永、霍勇、乌兰图雅等中青年文艺工作者,以及易烊千玺、王一博等年轻演员登台。

相声《对坐数来宝》

多位德高望重的老一辈艺术家将登台献唱歌曲《到人民中去》。戏曲《梨园芬芳》舞美效果也会延续春晚的三层戏楼式设计,京剧各流派艺术家同台献艺,选取经典选段与武戏表演,展现绝技绝活。

在导演组给出的元宵晚会亮点中,有一大创新不能不提,那就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百名主持人会齐聚今晚的舞台。他们来自各个频道、频率及新媒体平台,将以一曲耳熟能详的《难忘今宵》,恭祝全国观众元宵节快乐,用歌声和微笑烘托出元宵节的喜庆氛围,展示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形象风范。

今年春晚的收视数据已经显示,语言类节目是观众的“最爱”。今晚的元宵晚会也会有重点考虑。一方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主持人和相声演员将分为两组,互动打擂闹元宵,包括拜年、送春联、猜灯谜等妙趣横生的环节。

潘长江和蔡明再度携手

同时,在相声小品这个大类中,节目会紧扣节日主题,延续春晚演员阵容,从亲情、友情、爱情等多角度出发,给观众带来欢笑与温暖。蔡明、潘长江这对老搭档再度携手的小品《彩排》,以一场婚礼为背景,给大家带来密集的包袱和笑点。此外,导演组表示,相声《对坐数来宝》《诗鲜》、小品《听你倾诉》逗笑大家的方式将会是耳目一新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